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条虚构的鱼
一条虚构的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2,711
  • 关注人气:9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周一画——致敬达芬奇

(2022-04-26 11:33:10)
标签:

木板油画

临达芬奇

jacquesbrel词


每周一画——致敬达芬奇

不要离开我

应该要忘记所有能忘记的  已然消失的一切

忘记那些日子那些误会

而在学着忘记的时光里  当我想知道为何会如此

随着一次次的追问   有时几乎要扼杀了我愉悦的心

不要离开我

我将会送给你雨水做的珍珠  来自从不下雨的国度

我将不停挖掘土地 至死方休

为了让你的身体覆满黄金与光泽  我将规划一个领土

那里只有爱情为王  只有爱恋合法

你将成为唯一的皇后

不要离开我

我会为你想出  你能明白的傻话

我会对你诉说  站在那里的仰慕者

只要被你看上两眼  他们的心就会着火焚烧

我将对你述说  这个国王  

因为遇不见你 而死去的故事

 

不要离开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