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条虚构的鱼
一条虚构的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804
  • 关注人气:9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周一画——当我在这里

(2022-04-23 22:06:51)
标签:

布面油画

临哈莫修依

词:姚谦

每周一画——当我在这里

 千丝万缕其中 一系

安静是穿越的 羽衣

闻到 秋光

沐浴 蝉鸣

你在时间的那里 而我在这里

 

你已等候我多时

终于知己般相遇

忱着 白雪

听见 杨絮

你在时间的那里 而我在这里

 

以手编织着时光

温柔磨亮沧桑

偋息在凝望的语境

今夕是何夕

 

当来不及传递的钟声响起

于是我们都发现了岁月的意义

当我在这里

当我在这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