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3,51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和C罗谁更强?他们的判官来了

(2017-06-26 08:36:44)
标签:

联合会杯

智利队

桑切斯判官

梅西

c罗

分类: 国际足球

如火如荼的联合会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半决赛对阵也已出炉。在今天凌晨同时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德国队以31击败非洲冠军喀麦隆队,而智利队在落后之下扳平比分后,只能屈居小组第二出线。

梅西和C罗谁更强?他们的判官来了

由于德国队和智利队都在第一轮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第二轮直接对话时又相互打了个平手。因此,这两场最后一轮的小组赛,不但将决定德国队和智利队谁将获得小组第一避开葡萄牙队。同时两队同样也有被爆冷淘汰出局的危险。

因为整体实力占优,智利队在开场后打得并不那么紧凑,相比前两场比赛,明显在进攻上表现得并不那么犀利。也或许是身体对抗上不占优势,智利队在澳大利亚队积极的拼抢和围堵下,很难打出像样的流畅配合。因此,本场比赛开战后,智利队在场面上一点都占不到便宜,相反,澳大利亚队简洁干脆的进攻,反而制造了几次威胁,差点攻破智利队球门。

梅西和C罗谁更强?他们的判官来了

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桑切斯,在这场比赛中明显受到了澳大利亚队重点的照顾,只要他一拿球,就会遭到对方两三人的围抢。因此,就上半场来说,智利队打得极其艰苦。半场临近结束前被澳大利亚队率先攻破球门,其实就是对当时比赛状况最真实的反映。

好在下半场一开场,智利队马上就做出人员调整。胡安-皮齐同时派上马丁-罗德里格斯和马塞洛-迪亚斯出战加强进攻。而他们俩的登场,不但分担了桑切斯很大的进攻压力,同时也给予前场很大的支援。因此,下半场的智利队才开始打出自己真正的节奏。并通过努力终于凭借马丁-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扳平了比分。

虽然一个平局足可以保证智利队小组出线。但为了尽量避开欧洲冠军葡萄牙队,扳平比分后的智利队攻势逐渐起来,场面上一度很有反超的希望。只是在澳大利亚队顽强的防守下,几经努力,就是无法再取得进球击败对手。最后不得不以一场平局结束比赛。

三战取得12平战绩是确保了智利队小组出线。但很不幸,小组出线后在半决赛中,智利队将不得不面对欧洲冠军葡萄牙队。或许比赛一结束,看到桑切斯将要在半决赛中挑战C罗,很快就有人发出疑问,桑切斯在洲际大赛中已经KO了梅西,这次他能KOC罗吗?

梅西和C罗谁更强?他们的判官来了

连续两次美洲杯决赛,桑切斯都帮助智利队击败了梅西的阿根廷队,让昔日的金球先生在洲际大赛中毫无建树。如今,如日中天的换成了C罗,桑切斯还能在洲际大赛中KO掉另一位金球先生么?

半决赛中无论桑切斯能否取得进球,但只要他的智利队能把葡萄牙队干倒在半决赛中。那么,桑切斯就将成为在洲际大赛中连续KO掉两位金球先生的人。或许,拿不到金球奖,但这样的荣誉对于桑切斯来说,同样值得炫耀和骄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