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0,63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体育

中超

一股风

吹起来

德国风

分类: 国内足球

资深的老球迷应该能清晰的回忆起来,中国足球职业化二十多年来,中国职业赛场上曾经刮起过韩国风、前南风。但每一次刮不了多久,大风吹过,中国足球在职业联赛的这块土地上,就像被台风吹过的稻苗一样,又得艰难的从头开始,慢慢重新直起腰来蹒跚的去走。



当年,中超赛场最早刮起的是韩国风。因为那时,延边敖东在韩国教练崔殷泽的带领下,在当时甲A赛场上刮起一阵韩国足球风。随后几年,甲A赛场上陆续开始就有很多球队聘

标签:

体育

恒大淘宝队

奥巴梅杨

京媒

见风就是雨坑死国安

分类: 国内足球

本来,无论京媒怎样抱怨指责,关于奥巴梅杨截胡一事恒大一直不想表态,这是恒大一贯的风格,那就是懒得理你。但是,当告状告到足协那里,不经过大脑思考的足协随即发函问询恒大淘宝俱乐部后,不得不逼着恒大发布官方公告,直接点明恒大根本没有和奥巴梅杨商谈转会,恒大方面更是明确指出,恒大淘宝俱乐部不会再高价引进外援,一切以青训为主。



这下,见风就是雨的京城球迷又不干了,指责恒大是当初挑起引援军备竞赛的肇事者,如今又是恒大站出来掐灭这把火焰,骂恒大不地道。读完那些无脑的指责,笔者想说,恒大确实是率先挑

标签:

体育

广东队

奇葩怪异现象

单外援比双外援强

骂朱芳雨贬尤纳斯

分类: CBA

虽然客场惊险的击败了刚刚更换了大外援的青岛队,但昨晚一战,广东队打得是很丑陋的,如果不是受伤的赵睿和队长周鹏总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广东队输掉比赛都不奇怪。以朱芳雨挑选外援的思路,视乎没有问题,可实际比赛中,两个外援被球迷怒骂又说明,广东队现在存在的最大 问题,就是两大外援互不来电,双外援出战时,还不如单外援好使。你说,该骂朱芳雨挑选外援有问题,还是该贬尤纳斯没有合理战术不会使用?



首节比赛,杰克逊还像此前比赛那样,首节开场手感就很好,现在几乎可以说,杰克

标签:

体育

ac米兰

蒙特拉下课

加图索

红黑血统挽救米兰

分类: 国际足球

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蒙特拉下课,原米兰功勋球员加图索接过红黑米兰的教鞭。看到这则新闻,笔者第一反应就是蒙特拉下课得太晚了,他早就该从黑锅中爬出来。现在的米兰,确实需要加图索这样的人接手才能挽救危局。



关于红黑米兰,笔者已经多次提及,本赛季战绩不佳,起伏不定,主要的责任不在蒙特拉那里,完全就是李哥乱弹琴造成的。可以说,蒙特拉一直在替李哥背黑锅。因为,夏天时不顾蒙特拉的需求,一

标签:

体育

足协杯

上海申花夺冠

上港复制不了恒大

重复苏宁挑战失败

分类: 国内足球

     2017年度足协杯第二回合的决战,随着美国裁判的哨响结束,虽然上海上港队32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因为上海申花凭借曹赟定和马丁斯的客场进球,冠军最终还是被上海申花抢走。最近几个赛季砸下了十几个亿引进强援的上海上港队,最终费尽心机和艰苦努力,依然还是一冠难求。三连亚,他们没有复制恒大的成功,却重复了江苏苏宁的失败。



     首回合一

标签:

体育

国足0比4惨败

一号门将颜骏凌

里皮告诉卡纳瓦罗

恒大该换门将

分类: 国内足球

  虽然里皮不断的换人调整,也通过换人去实施变阵,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进球。而在下半场的表现里,国足也确实创造了好几次绝佳的机会,只可惜能力不足而一一错失机会,最终还是以04输给了远道而来的哥伦比亚队。这是实力的反映,输得不冤。

标签:

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

意大利队出局

文图拉

布冯

分类: 国际足球

想当年,格罗索最后一刻的进球让黄健翔情不自禁的喊出那一声嚎,让他丢掉了饭碗,意大利足球总是那样令人情难自禁。但今天凌晨的意大利队却等不来黄健翔的那一声嚎了,留下的却是一声声的悲叹。随着补时五分钟结束,回到主场的意大利队终究还是进不了一个可以再现黄健翔呐喊的进球,最终只能以00与瑞

标签:

体育

山东队大胜吉林

丁彦雨航

热度降下来

争冠希望更大

分类: CBA

 昨晚一场CBA比赛,做客吉林的山东队以15196

标签:

体育

广州富力

续约斯托伊科维奇

补强后腰

争冠

分类: 国内足球

  因为他执教的球队战术打法特点鲜明,因为他在球队投入不大的情况下依然带队取得上佳的成绩,同时,他还有可能当选中超最佳教练。如此主帅当然是众多俱乐部争抢的对象。因此,在竞争对手还没张开狮子口的情况下,广州富力第一时间赶紧续约了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合同签至2021年。可以说,广州富力队赛季结束后做得第一件事,很是明智之举。

标签:

体育

广东队

仨小将

胜利献给杜锋

赵睿杨金蒙

分类: CBA

昨晚结束的CBA一场重量级的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凭借一众小将的出色表现,帮助广东队以98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