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3,51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犟驴搭上林疯狂   湖人缺的就是那根搅屎棍

(2014-11-11 07:42:33)
标签:

体育

湖人

科比

林书豪

首胜

分类: NBA

当犟驴搭上林疯狂 <wbr> <wbr> <wbr>湖人缺的就是那根搅屎棍

      开局五连败后终于赢球了,大嘴巴克利终于可以回家吃饭去了,这样喜庆的消息用在紫金军身上,简直可以说就是一种耻辱。可事实就是如此,艰难重建中的湖人,上赛季就落到了虎落平阳被犬欺的地步,这个夏天没什么大动作的窘境下,又怎能对他们有更高的期待?但是,就因为科比,一头像犟驴一样对胜利充满执着的科比,总是给湖蜜们带来些许期盼。这不,五连败后,当这头犟驴搭上林疯狂时,湖人的比赛打得何等痛快淋漓?谁敢说湖人就任人鱼肉?一旦尼克杨那根在战术上像搅屎棍一样的人复出,那时的湖人又将会给湖蜜们怎样的惊喜?

 

      黄蜂的实力并不差,最起码刚刚主场连胜过热火和老鹰,从一开场也打得湖人喘不过气来。但是,他们碰上的,是一头像犟驴一样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科比率领的湖人。无论外界如何看扁科比,甚至有些媒体落井下石般建议湖人早该抛弃科比,但只有紫金军的人才懂,现在的湖人就是属于科比的,没有科比,这支队伍连最起码对胜利的渴望都没有。伤愈复出后从赛季第一场开始,科比就展示了他当年称霸的各种绝活,也向外界展示了他对胜利的渴求,纵使身边没有一位巨星队友帮忙,纵使球队一直在艰难重建,科比依然像一头犟驴一样去打球,去追求胜利,不甘示弱,不服输的带着一众队友去搏杀。当湖人只有一个科比时,无论科比有三头六臂,湖人也是难于赢得比赛的。所以,前面五场碰上有一定实力,甚至有的具备冠军实力的队伍时,孤独无助的科比只能无奈的一次次栽倒在他们手下。

 

      通过前面几场比赛的磨合和熟悉后,逐渐开始与科比产生化学反应的林书豪终于爆发了。在疯狂飙分的第三节,像犟驴一样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科比搭上疯狂一样的林书豪,在布泽尔内线的掩护下,掀起了一轮挽狂澜于既倒的救渎之战。科比助攻林书豪三分远射,林书豪突破巧妙分球给科比得分,两个人相互配合、相互做球,那样的心有灵犀打得黄蜂在那一节里,就像无头的苍蝇,任意被他俩戏耍。在他俩那样默契的带领下,那一节的湖人,里外结合,多点开花,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令人惊叹的进攻模式。可以说,只要他俩能合理的安排好球权的分配,相互间的化学反应更默契些,一直困扰湖人的进攻是可以得到解决的。当进攻效率得到保证时,赢下一场场比赛对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友来说,又有何难?

 

      当犟驴一样的科比搭上林疯狂都能让湖人打得如此荡气回肠时,一旦单打王尼克杨复出,那时的湖人或许又将给湖蜜们一阵怎样的惊喜?谁都知道,上赛季科比伤退之后,是尼克杨在帮助湖人苦苦支撑。尼克杨虽然号称单打王,爱独食,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拥有一定的单打实力和外围的篮子。在湖人进攻停滞不顺时,当对手熟悉了科比与林书豪的分工合作时,布泽尔在内线陷入困境时,湖人的进攻随时都需要尼克杨站出来充当搅屎棍。当对手既要防着科比与林书豪,又要随时防着尼克斯这根独食的搅屎棍时,那时的湖人在进攻上就将是真正做到多点开花,声东击西,只要他们坚持夏训时倡导的防守理念,湖人对比赛的胜利就不再是一种渴求。所以,这场比赛科比和林书豪联手爆发还不是湖人最大的利好,只有当尼克杨复出时,湖人的比赛才会是真正的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