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刘正涛
武汉刘正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8,939
  • 关注人气:2,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跪拜猪(2018-10-8)

(2018-10-08 16:28:32)

一、今日指数:

上证指数收报2716.51,涨幅-3.72%, 成交量1415亿, 涨跌比77:1373;

深证成指收报8060.83,  涨幅-4.05%, 成交量1474亿, 涨跌比119:1964;

中小板指收报5486.88,涨幅-4.59%, 成交量623亿, 涨跌比62:816;

创业板指收报1353.67,涨幅-4.09%, 成交量400亿, 涨跌比34:681。


二、下跪的猪:

1、2015年春节浙江一网友“外地葱”去永嘉县寺庙烧香看到的神奇景象。

跪拜猪(2018-10-8)

“当时我们去庙里拜佛祈福,路遇几只猪,一直在前面拦着路。因为路窄,我们无法超车,就一直跟在后面,我觉得有趣,就拍了视频。当时看猪行走挺正常的,不存在前蹄有问题一说。离寺院很近,路稍宽,我们便超车过去了。”


没想到的是,他刚下车就看到一头猪在寺院门口下跪,当时正是三千佛忏法会的最后一天,很多信众一出寺院就看见这头大家伙朝着寺院山门方向一动不动地跪拜,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猪丝毫不受干扰地跪拜,一动不动,居士们只好去寺院请来师父,为它作三皈依、开示以及念《心经》,这头猪才起身。


“经念完了,猪起身跑到里面又跪了一次,跪拜的方向正好是以前一个寺庙老和尚安葬的地方。简直太神奇了!”


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那头跪拜的猪最终没有被放生,跪拜完寺院、接受了三皈依的当天就被毫不知情的主人宰杀了。

跪拜猪(2018-10-8)

2、大A股显然还比不上这头猪,而主力比猪的主人还过分:

美国佬:我要做空搞死你!

A股:是么?

美国佬:我马上过来搞死你!

A股:不可能!

美国佬:没有我搞不死的股市!

A股:大笑三声,拔出杀猪刀朝胸口自捅三刀,满地鲜血躺在地上。

A股:你来呀,我已经死了,哈哈哈,不是你搞死的,你输了!

美国佬:妈的,你够狠!(来自网络)


三、热点雷达:

1、今日做空板块:汽车、保险、石油、银行、房地产,上证50领跌股是:上汽集团、360、恒瑞医药、中国石化、保利地产、宝钢股份、南方航空、贵州茅台,跌幅全部超过六个点,其中上汽集团和360接近跌停。也就是说今天杀跌主要的动能来自于上证50,如果沪指在这里做双底,那么深小创就会创新低。


2、今天唯一强势的板块就是燃气板块,贵州燃气、长春燃气、国新能源领涨,游资榜两连板的股票显著减少,它们是宏达矿业、锋龙股份、金明精机,其中有次新股换手率超过40%,这是顶风作案。

 

四、技术看盘:

1、通常8-13个交易日都会做双底,直接做双底也不是坏事,否则拉的更高打下来做双底更难受;


2、人家老美涨了十年跟咱没啥关系,但是人家跌一点,大A“下跪+自杀”是常态,你能怎么滴?


3、节前给大家的参考仓位六成,俺是被欧洲行给坑了,降低了芯片工程机械的持仓;短线仓位加仓了稀土股(属于小赌怡情)。目前,实战参考仓位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