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_Sky_
_Sky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585
  • 关注人气:1,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蕉椰香麦芬。要练习基本功。

(2012-07-22 18:10:06)
标签:

杂谈

美食

分类: 夏。

香蕉椰香麦芬。要练习基本功。

香蕉椰香麦芬。要练习基本功。  

    上篇博文说了我刷了板子要照相。。。咱刷了两块哦吼吼。上面那块白的是怎么刷的?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好了既然你问了我就说吧(根本是你忍不住了好吗),不用管括号里的。

     第一块板子,发白的那块,先涂一层灰色,把餐巾纸浸湿后贴在板子上,用白色颜料固定,完全干后局部涂棕色,再完全干后用干笔头刷白色颜料。

     我很有才吧。。。餐巾纸嗷。。涂得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在搞毕加索先森的艺术。。。效果还行,得再涂一层深色。

     

香蕉椰香麦芬。要练习基本功。

香蕉椰香麦芬。要练习基本功。

   第二块板子,这块简单些,先涂深色棕色,再用干笔头涂淡棕色,局部的;最后用干笔头涂白色,也是局部。这块也是缺点,还得上一层。


香蕉椰香麦芬。要练习基本功。

香蕉椰香麦芬。要练习基本功。



    只能说有了板子我好high。。。。我会告诉你们我是一边唱着小小粉刷匠一边涂得嘛。。duohuo(不会写)出来那么一坨颜料我又找到了童年玩泥巴的感觉!

   板子有了,照片明显好看多了!但是构图、采光还有一坨东西都不了解,我只是一个会对焦会按相机按钮的家伙而已。这个暑假决定要学基本的事情,比如蛋糕要磕海绵、最基础的饼干挤花之类的,总是想要尝试新东西却忽略了基本功,发现到了有些时候会心有余而力不足吧。摄影也是,从头开始吧。




今天的背景音乐, cover girl-big time rus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