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野生救援WildAid
野生救援WildAid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815
  • 关注人气:7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招聘贴丨国际公益组织WildAid野生救援呼唤你

(2016-01-28 17:57:46)
标签:

杂谈

提到WildAid野生救援,也许有些朋友不太熟悉,但你一定听过我们的口号:“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我们是谁?

 WildAid野生救援是1999年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非政府国际公益组织。野生救援的使命是终结非法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贸易和减缓气候变化。野生救援的工作是与国内外政商领袖、名人明星合作,宣传拒绝购买濒危野生动物制品,鼓励公众选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从而达到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和保护环境的目的。野生救援传递的信息简短有力:“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现在需要新的力量加入我们,一起为宣传野生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助力加油!最新招聘职位如下:

职位名称:高级项目官员

工作汇报对象:项目总监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形式:全职

岗位职责:

1.负责野生救援 “水生野生动物保护项目”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工作事项。

2.制定并实施有效、创新的项目策略与活动方案,旨在提高公众意识和行动力;

3.合理编制项目年度预算和活动预算等,通过有效资源配置达成工作目标;

4.根据项目资金使用的情况,及时协调相关事项更新和调整预算;

5.项目档案管理:确保项目有完整的项目痕迹资料、经验总结;

6.与项目合作伙伴、相关政府部门及时沟通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7.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

1.热心公益事业,对野生动物保护、环境保护有持久热情

2.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与合作伙伴及各级政府合作的丰富经验;

4.良好的支持意识和对时间及资源的统筹管理能力;

5.流利的中英文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

6.抗压能力强,能够适应加班和出差。

或许你在许多地方见过下面的公益广告,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的理念影响更多的人吧!

招聘贴丨国际公益组织WildAid野生救援呼唤你
招聘贴丨国际公益组织WildAid野生救援呼唤你
招聘贴丨国际公益组织WildAid野生救援呼唤你

下面都是你在野生救援工作的福利哦!

1.拥有和多名顶级明星的合作机会。野生救援拥有一批明星公益代言人,均为各界领域的杰出代表,如:姚明、成龙、李冰冰、姜文、郎朗、快乐家族、吴秀波、海清、陈坤、井柏然、威廉王子、大卫·贝克汉姆、Maggie Q、理查德·布兰森等等等。

2.舒服的办公环境,长安街边上外交公寓,宽敞,幽静,还有美味午餐和BBQ!

3.有一群相亲相爱的同事,工作氛围超轻松,还有不定期的TeamBuilding ,玩到High!

4.上班时间朝十晚六。

5.待遇薪酬依个人能力而定,具体面议。

有意向的朋友直接投简历到iris@wildaid.org(请不要重复投送)邮件标题注明“职位 姓名 电话”,大胆地把简历砸过来,快过年啦,把工作解决了安心回家过年吧~

如果你能把这条信息发给身边希望从事公益宣传的朋友,那就真的太感激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