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glebell_cool
Jinglebell_cool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3,264
  • 关注人气:1,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遇

(2022-11-14 01:29:34)
标签:

生活

故事

英国

分类: 英国人家

路遇

----2022年11月13日

刚来英国,那也是十几年前了,我除了全时工正常上班,还打临工送了几年的外卖披萨。

一个夏天的一天下午,我正开车在路上送披萨。英国的夏天天黑得很晚,7、8点钟天还大亮着呢。

突然,我见到一位熟人,他是我女儿的同学。

小伙子一手拎着一个行李包,背上还背着一个,很是艰难地行走着。

我把车迎面开到他身旁停下,本想看看如果同路我可以捎他一程。

我放下车窗,探头问他这是去哪里?

他说去镇上,他爸妈吵架,把他和姐姐都赶出来了。

听到这一句话,不由得让我感到十分的心酸。

英国人怎么会这样?大人吵架竟然把孩子赶出家门,哪来的人情味?哪来的爱?

孩子虽然年过十六,但毕竟还小呀。

我问他是否有地方落脚,他说:不知道,先到镇上看看朋友那里是否可以挤挤。

好可怜呀!很遗憾跟我也不同道,我车上还有顾客的披萨饼。因此,也就不能捎带他。

告别小伙子,我俩朝不同的方向而去。

但愿小伙子能有个地方落脚,但愿他的父母尽快把孩子招回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生活日子
后一篇:爱的分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