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海微澜微博
大海微澜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6,710
  • 关注人气: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它是孩子的最爱,不加一滴油放心吃,维生素A比猪牛肉都高,真香

(2021-08-30 21:33:20)
标签:

零食

烤翅中

无油般

不胖人

分类: 大海微澜的小厨房

它是孩子的最爱,不加一滴油放心吃,维生素A比猪牛肉都高,真香

奥尔良烤翅是孩子们的最爱,尽管妈妈们总是担心油炸食品的安全性,怎奈孩子们都爱吃,所以走过路过很难错过,所以肯德基麦当劳生意都好,孩子们太爱了。实际上奥尔良烤翅做法非常简单,只需两种食材,容易上手,零失败,小白也能做的很好吃,何不自己动手呢!而且不用一滴油,外焦里嫩,香而不腻,孩子吃了更健康,口感一点都不差,个人感觉比买的还好吃,大人孩子都爱吃。而且营养丰富,维生素A比猪牛肉都高,常食能促进身体发育,对眼睛也好。

鸡翅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煎炒烹炸都好吃,并富有营养,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翅比其他肉类的维生素A含量多,而在量方面虽比肝脏差,但和牛肉、猪肉相比,其维生素A的含量却高出许多。

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较为重要,尤其是孩子常食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可以促进发育,因为维生素A可以帮助骨骼吸收钙质,避免钙流失,从而可起到促进发育的作用。而且维生素A还能够帮助保护视力,对眼部的组织有着积极的作用,可以治疗眼部的疾病,减少因缺乏维生素A导致相应疾病发生。

自己做奥尔良烤翅也是极其简单的,翅中洗净后,直接用奥尔良腌料腌制一夜,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做给孩子吃了,或者早上腌制中午做,没有啥技术,腌料和水的比例是1:1,最好用纯净水腌制哈。腌制好以后用烤箱烤、空气炸锅炸、微波炉微都是可以的,这样做鸡翅中的油都给烤出来,吃得更健康,而且超级简单哦!接下来就看看具体做法吧!

【奥尔良烤翅】所需食材:鸡翅中9只;奥尔良烤翅腌料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及步骤:

买回来的鸡翅中清理干净,反复洗净,两面斜切几刀,便于入味,怕影响美观,正面也可以不切。

根据食材取适量的腌料,腌料和水按1:1的比例调匀,放入翅中,带上一次性手套抓一抓,让翅中均匀的裹上调料,然后可以装在食品袋中入冰箱冷藏12小时以上。

腌制好的鸡翅中取出,这样做鸡翅中,最好吃多少做多少,因为刚出炉的最好吃。

烤盘铺上油纸,将腌制好的鸡翅中码入烤盘。

将烤箱200度预热,放入烤盘,上下火中层200度烤10-12分钟,拿出后,翻面,然后刷上蜂蜜,再放入烤箱烤5分钟,关掉烤箱,用余热再焖5分钟,这样烤出来的鸡翅不干,口感很鲜嫩。

出炉。不用一滴油,烤盘上出来好多油,鸡翅中的脂肪都被烤出来了,老人孩子都可以放心吃啦。

小贴士:

1、各种腌料腌制的时间有差别,请按说明操作。

2、烤箱烤、空气炸锅炸、微波炉微时间是有差异的,请根据所用的设备调整,而且因数量不同也有差异。

鸡翅中是孩子的最爱,在家做不加一滴油放心吃,外焦里嫩,香而不腻,吃得健康,而且维生素A比猪牛肉都高,孩子常吃能促进发育,对眼睛也好。欢迎留言,感谢您阅读我的文章,喜欢我分享的美食,请多加关注,点赞,转发和分享,我每天都会有更新,咱们明天见!

此文为大海微澜原创图文,盗文盗图必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