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旦抗癌教师于娟
复旦抗癌教师于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69,663
  • 关注人气:23,4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谁七月中旬自中国来奥斯陆?

(2006-03-31 06:51:43)
标签:

杂谈

分类: MSN搬家
有个老妈想托人带过来
 
纵然无数前辈的不通洋文的父母都勇敢地只身转机,但是我就一个老妈,实在不敢有任何闪失任何偏差,走丢了没出再原配一个原装的回来。
 
孟老大的妈在赫尔辛基英勇转机,路遇一个日本小姑娘才得以化险为夷是因为中日文写出来差不多
meng 的奶奶在东京还是哪里转机,貌似也因为那么多小纸条
mint的父母貌似也是非常勇敢
bai的爸妈英勇老夫妻只会山东方言,居然在巴黎转机,还是需要周转两个机场的
 
我听说的,都幸存了
 
可是,我仍然固执坚信,鉴于遗传因素反推回去,我那个妈比别人的妈都笨,我死活不放心她自己转机。
 
乡亲们啊,谁七月中下旬坐国航的飞机从中国来奥斯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关于信仰 zz
后一篇:模型之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