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0910午评:券商金融崛起,半路被半导体截杀,群雄逐鹿

(2021-09-10 11:57:53)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午间A股复盘分析:

一个上午各路资金折腾的比较厉害,先是券商金融和有色金属并驾齐驱大涨攻击,指数和热点题材都不弱,白酒帮忙,但是运行到了接近10点半的时候券商金融猛烈发动攻击,强行吸引资金,导致有色调整,可是当券商金融正要发起总攻的时候,突然被大量资金砸盘,于此同时半导体突然崛起,直线拉升。后消息面出来中美对话的内容,感觉是这个消息相关的。至于走成这样,我想市场资金太敏感了,我认为没有什么大问题啊。但是资金就是太小心了。指数一波跳水之后,开始修复,半导体继续强劲,现在成了第一热点,锂电池光伏抓住机会也开始复苏,有色和券商慢慢恢复,显然他们的两资金被抢了。


我预计市场整体向上是确定的,只不过指数什么时候大爆发,估计要到下周了,今天这次算是被打扰了。热点一个不退,群雄逐鹿的局面将出现,重点看好,半导体,券商金融,稀土永磁。


具体的详细操作策略请看我的午盘视频解读。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东方红陈晨0910午评:券商金融崛起,半路被半导体截杀,群雄逐鹿

东方红陈晨0910午评:券商金融崛起,半路被半导体截杀,群雄逐鹿


东方红陈晨0910午评:券商金融崛起,半路被半导体截杀,群雄逐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