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0726午评:五大板块暴跌拖累大盘,正是主线热点低吸时

(2021-07-26 11:54:42)
午间A股复盘分析:

【主线热点】


1、顺周期:依然是市场第一热点,这个板块的灵魂是稀土永磁,这是我们重要布局方向,半仓获利几乎200%,稀土虽然过去一周涨幅不大,但是很强势扛过了市场的调整,而且永磁板块开始接力启动,在稀土永磁的强势带动下,钢铁板块也表现很好,补涨轮动,然后铝,铜,铅锌都有动作,可以说有色板块已经全面崛起,这个依然是以业绩为基础的题材热点。


2、半导体:重新开启一轮行情,这次行情的灵魂是MINI-LED芯片,这个热点我是在两周前就开始布局成功预测了这个题材的崛起,这个题材可以说在半导体里面几乎就是没怎么炒过,这次是行业拐点来了,相关公司表现都是十分强劲,是半导体第一细分热点,这也是我们重要布局方向。目前已经拿下30%的利润。这个板块后期爆发力绝对不小,强烈看好。除了LED之外,物联网芯片,半导体设备材料也不错。这个也依然是业绩为基础的题材热点。


3、锂电池新能车:相当强劲,短暂调整之后就再次崛起,目前锂电池股也走了新的方向,除了强者恒强之外,新的细分方向是碳酸锂,六氟磷酸锂,钴,镍等等,也是涨价因素,锂电池是市场相当主要的一个热点,影响面很大,对大盘和市场人气情绪都影响很大,这个板块只要维持强势就是好事,现阶段比较看好钴和镍,电机电控。这个也是业绩为基础的热点。


【潜力热点】


1、券商金融:上周初我就预测了券商要在过去一周爆发,出现拐点信号,过去一周券商表现明显优于大盘和整个金融板块,且整体阵型保持完好,我预计下周一,二可能彻底爆发,已经在周五布局一个券商中军和一个次新券商,下周一如果预测成功,还要布局龙头券商。这个点是个有巨大弹性的板块,成功就是大肉,不成功,风险也不大。重点潜力热点。


2、军工:军工板块整体上升趋势,虽然还没有进入到一线热点序列,但是已经是潜力很足的板块,需要慢慢的发展演变,也许要催化剂,大风吹,当前阶段重点选择与战斗机相关的产业布局,比如航空发动机,材料,战斗机主机厂,火箭导弹等等。如果在这其中有业绩超预期的那就更好了,当前我们小部分布局一个业绩超预期增长,估值低,且主营火箭导弹的方向。耐心等待主升行情。


3、光伏:光伏板块一直表现不错,只不过被锂电池新能车的光芒给掩盖了,确实这个板块跟新能源车的联动性较强,光伏板块的业绩非常清晰明确,黄金赛道,未来我认为可能成为光伏重要细分热点的是异质结电池方向。光伏建筑依然也是重点之一。光伏是潜力大热点之一。


具体的详细操作策略请看我的午盘视频解读。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课程信息】中报行情愈演愈烈,稀土永磁先锋突围!《短线龙头战法》VIP教室6月末提前公布稀土板块布局策略,带领学员擒龙头吃大肉!打好7月翻身仗,稀土只是开胃菜,接下来风口在何方?看老陈为你揭晓!现在报名月课立享9折仅882元,季课8折!新学员再享324元优惠券包,叠券折上减购课更划算!

领券地址:https://finance.sina.cn/zt_d/tzxy_1877471117/ 

直播室地址:https://tzxy.sina.cn/room/index/1877471117 

 

东方红陈晨0726午评:五大板块暴跌拖累大盘,正是主线热点低吸时


东方红陈晨0726午评:五大板块暴跌拖累大盘,正是主线热点低吸时

东方红陈晨0726午评:五大板块暴跌拖累大盘,正是主线热点低吸时


东方红陈晨0726午评:五大板块暴跌拖累大盘,正是主线热点低吸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