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27日盘前策略:美股大跌,周二国内市场低开高走概率大

(2020-10-27 08:03:35)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大盘】

昨日市场低开高走,表现还是可以的,大白马最后的阵地,白酒股也杀跌了,主要原因是茅台业绩增速低于预期,茅台跌了4%。茅台都跌了,这个市场该跌的不该跌的都跌个差不多,本周是业绩披露的最后一周,业绩影响会逐步减弱,而且从昨天公布的业绩来看,核心资产公司的业绩还是很好的,未必都是黑天鹅,杀跌的套路走,关键是前面很多都提前下跌了。所以我认为后面行情业绩影响的没那么大了。市场反弹回渐渐展开。

美股昨夜大跌,道指跌了2.3%,纳思达克跌了1.6%,科技股跌的还是少,尤其是核心科技股跌幅不大,国内市场昨天科技股整体都开始复苏反弹的迹象,今天如果大盘低开,我认为科技股继续带动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半导体板块,前面一直在跌,很多核心资产都跌幅比较大,但是他们的基本业绩成长还是很好的,现在半导体科技的泡沫基本是消化的很好了,加上十四五规划,这方面的长期规划一出来,还是不错的利好消息的。

我认为市场后市发展重点,一个是技术上的低位位置上的,一个是超跌的。低位位置上的板块有化工,资源,军工,新能车,超跌位置的主要是半导体科技,医药,软件等。暂时回避高位股。

短线操作的方向仍旧是创业板20cm+题材,深注册制次新,小规模可转债。当下还是超短为主,指数什么时候扭转了趋势,再重点考虑机构股的趋势模式。

【热点】

1、新能源汽车:游资炒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换电题材,目前已经扩散到电气设备,智能电网,特高压等方向,另外他们都跟光伏行业叠加。机构这边主要放在了锂电池材料和整车上面。各有各的路子。

2、化工:整体还算稳健,但始终还没有彻底爆发过,大票小票还是各自为战,大票适合低吸,小票就是炒题材概念叠加创业板。

3、科技:半导体是跌的比较多,基本面成长也很好,就是暂时资金对高位股不太愿意做,但是应该会有个股行情的,比如中芯这种就可能带动相关题材上涨,以及三代半导体概念都有一定的机会,我预计半导体的整体行情扭转可能再11月美国大选这周,那个时候中美关系会有一个缓和期,有利于半导体科技炒作。

4、有色资源:当大白马高位股跳水之后,市场就迎来低位股走一波行情的可能,在十几个大板块里面,我认为周期类的有色资源近期走势不错,有动手的可能,值得特别关注。

5、国防军工:始终还是有消息不停的刺激这个板块,我们周边都不太平,总有敌对势力骚扰我们,军工股还是有个股的短线炒作机会。

6、可转债:爆炒仍旧持续,开始分歧,大震荡,管理层方面没有进一步的动作,那么我估计可转债的短炒还会继续,只是风险也不算小。

7、金融科技:利好消息不少,蚂蚁金服上市,这两天关于数字货币,金融科技的消息特别多,全国各界金融人士都发表讲话,还颁发了加大金融科技外包的政策。金融科技有一定的短线机会。

【仓位】

1、游资连板龙头和跳龙门短线:25%。

2、机构趋势龙头波段短线:25%。

3、ETF基金和可转债低风险中长线:50%。

4、总体仓位建议:100%。(100%是满仓)。

【课程信息】重大利好:全面注册制将至,20CM赚钱效应扩散,短线炒作或迎来最佳时机!东方红陈晨游资连板龙头战法限时特惠:2元体验48小时,月课立享超值低价!
手机端购买地址:https://tzxy.sina.cn/buy/546
咨询电话:400-0520066转2转1转0
10月27日盘前策略:美股大跌,周二国内市场低开高走概率大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10月27日盘前策略:美股大跌,周二国内市场低开高走概率大


10月27日盘前策略:美股大跌,周二国内市场低开高走概率大


10月27日盘前策略:美股大跌,周二国内市场低开高走概率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