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6,150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分析】指数稳健调整,个股龙飞凤舞

(2015-11-23 00:37:09)
分类: 看图解盘

周五,这行情也没有什么值得特别说的,基本上就是指数稳健向上运行,个股龙飞凤舞。整体形势还是不错的,这波大反弹到现在已经是经历了快2个月了,这其中有几次出现过调整,而且每次调整的时候很多媒体,专家和投资都会有比较激烈的看空论调出现,说到底对于之前的股灾的心理影响太大。但市场每次都悄悄脱离险境,随着时间的推移,指数越涨越高,个股越来越多的活跃和暴涨,热点板块不断出现新的,牛股妖股又是一箩筐。看不惯市场的,看空市场的,踏空行情的投资者,想尽办法拿出各种证据来证明市场不应该上涨,但都没有什么用,说到底,都不相信政府的控制市场的能力,包括一些公知学者,更加强烈看空,这个时候好像看空没有危险了,不抓人了,都开始冒出来嘚瑟。关于市场的中期逻辑,我已经早就解释过,这是一场全世界的赌局,美国想吃掉我们,给我们下了很多套,而我们一直在拆招,破了一个又一个,但是有些人骨子里认为我们国家和政府就是差劲,就是打不过别人,所以就必须屈服,就必须变成美国的小弟,这股市跌了才就正常,涨就是不对,我们国家的股市长期性的熊市,他们也认为是对的,做新兴经济,他们也认为这是浪费,在这些人眼里,我们中国做什么可能都是没戏的。
现在多空两方都可以拿出大把的消息来证明自己的分析,分歧是相当的大,而这个时候机构也是搞不清楚东南西北,看着每天机构席位的那些变化,就能明白,都比较混乱,对于大多数散户就更是如此,除了被套的股民外,凡是跑出去的,现在绝大多数都在空着,他们的最大希望就是再跌一次,好让自己捡个便宜,好跟自己说二次探底才是最好机会。我觉得所有看空踏空的人只要把股指打到3000点之下,这些人都会买,没别的,现在就是很多人想买,但都希望再跌一下买,这就是股市不可能再下来的另一个原因,都是买盘等着,场内资金必定会强行推动向上,直到这些人认错。周末都谣传注册制,对于这个能否解决股市的那些天大问题,我不知道,我认为要想一个市场好,绝非是一件事就搞定的,大家意淫注册之后中国股市就回归理性和客观了。我始终认为,股市从来没有理性也没有客观一说,股市就是众多主观的集合,当年股改的时候,也有很多人这么说,全流通之后就好了,中国股市就理性客观了,就跟世界接轨了,结果10年过去了,中国股市客观了吗,理性了吗?。也有说让企业多分红,也要求了,股市客观了,理性了吗。被市场专家成为中国股市救命稻草的各种东西,都没有让股市怎样,所以我很怀疑注册制对股市的影响到底是什么。注册制留给市场自己选择吧。
下周重点股票:
1、 高送转填权行情,重点股票,300208,恒顺众昇;300392腾信股份
2、 虚拟现实:重哪点股股票,002681奋达科技,其实是可穿戴,是虚拟现实的分支。
3、 锂电池概念:300014亿纬锂能,刚刚重组开盘,目前处于调整期间,还有涨的空间
4、 重大重组一字板:002558世纪游轮,史玉柱巨人借壳,开板就买。600053中江地产,九鼎投资借壳。开板就买了。
以上股票均为短线,盘中不跟踪,买卖自己决定,风险自负。

【大盘分析】指数稳健调整,个股龙飞凤舞

【大盘分析】指数稳健调整,个股龙飞凤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