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6,150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图解盘(11.04)如我所愿,大阳线强烈修复市场环境。

(2015-11-05 14:06:43)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时评

分类: 看图解盘
大盘相当给力,我意淫的大阳线来了,一根大阳线会彻底改变之前的磨叽格局,这个我在前几天都唠叨好几次了,昨日盘中的波动特点被我看破了玄机,昨天上午盘中的提示低点成为这波调整的最低点也是转折点,这次还是比较幸运的,所以一直以来看好后市的观点再次被验证是正确的,我觉得为我这份坚持感到幸运,要感恩老天有眼啊。行了,最牛逼的话就不说了。说说行情的重点:
1、券商板块集体涨停,难得啊,这是带动指数大涨的功臣,基本上是激活蓝筹股的催化剂,之前的反弹基本没有蓝筹什么事,这次券商集体涨停,真的意义重大,徐翔倒下,不代表题材不做了,但是正确的投资理念应该站起来,今天这个大动作来得非常及时。就连银行股涨也没事,市场运行是健康良性的。
2、蓝筹启动,也没有打压创业板,反而创业板涨幅更大,这也说明市场并非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一定要风格转化,其实是齐头并进,我认为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如此了。
3、十三五规划超预期的影响了市场,实际上就从内容上来看,基本上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之所以产生了这么好的结果,我认为还是中央对十三五的重视程度给市场投资者极大的信心,最终看好中国未来发展的人战胜了看空的人,资金开始加速回流。那么一旦十三五有了这个作用,我觉得后市还会产生更细化的催化剂作用,这个题材还是会持续下去。
4、两岸关系可能有突破性的进展,福建自贸区及海西板块全面大爆发,这都是对市场短期人气影响的重要作用的,市场新的人气龙头聚齐,大小盘都有,很完美。
5、大量未启动反弹的个股成为后期可能补涨的重点,这些股票的向上空间依然还是比较大的,绩优股,中盘股,成长股春天可能就来了。
6、今天的大涨可以认为是机构资金回流的开始,之前的反弹机构没怎么参与,反而是不断减持,实际上我认为是一种调仓的做法,现在手里有钱那就是未来的做多动力,行情会纵深展开的可能性很大。
7、慢仍旧是主旋律,所以不要有暴富心理,耐心持股,冷静对待,中国股市涅槃重生已经开始,后面的慢牛是真正值得我们期待的,说牛市还太早,只是一个设想,总之就算是反弹也要慢慢来。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策略很简单,持股,待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