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图解盘(10.13)权重调整,中小创继续领涨。

(2015-10-14 00:24:12)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时评

分类: 看图解盘
•后市观点:
周二,就指数来说今天的波动不算大,早盘开盘就低开向下运行了一段时间,几次波折指数表现是弱一些,但就个股来说还是很强势的,指数弱势向下调整的根本就是权重股的调整,尤其是昨日下午那些神秘的大单砸盘,确实给市场上的一些大盘股带来了一定的抛盘压力,所以指数上面今天全天都不是特别的强劲,但下午也还是翻红了,真正最强劲的还是个股,各路题材股相当的不错,并且体现了强者恒强。
技术角度看,大盘指数保持着比较好的短期上攻态势,所以未来指数持续向上是没问题的,隔三差五就会来个大涨,但考虑到可能政府会控制市场节奏,所以指数大幅度的连续飙升基本不可能了。那么就是稳健向上为主。当然这也就足够了,市场环境好,就不担心没有行情。对于个股这方面来说,肯定是中小盘的天下了,这些股票再怎么涨,也不会对指数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这些股票跌幅都比较大,现在反弹一下,也碰不到什么重要的阻力位,最关键都是轮着涨的。就依靠个股的轮动发展,这行情也能持续一个月以上。
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选择热点板块和个股,之前我已经对几个重点板块都做了提前的预测,并给出了相关板块的龙头股标的,最近表现看都还不错,对于这些股票我的策略依然是持有为主。那么最重要的几个题材板块,是可以多加些仓位的,比如十三五规划内容的股票,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基本确定在月底的五中全会上公布,那么近期我就认为十三五规划会表现很好,而其中的重点就是,二胎,新能源车,农业,信息安全等。未来几天这些都是好板块,里面的个股除了龙头股外,其他股票也会有补涨行情,耐心等待即可。
现在这个阶段的操作,依然是不能大幅度追涨的,还是要控制买入的策略,一定要低吸或者调整买入,市场恢复到超强势还得需要一定的时间,不可过于激进操作,仓位上可以放到75%左右,满仓还是要慎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