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图解盘(09.01)国家队继续护盘指数,但千股跌停。

(2015-09-02 06:15:33)
标签:

股票

大盘

财经

时评

分类: 看图解盘
•后市观点:
周二跟周一没差别的盘面特征,由于国家队总是尾盘拉升指数,导致第二天开盘就直接低开,而且都是大幅度的低开,给市场带来非常不好的预期。所以早盘一开始股票就全面下挫,不管大盘小盘,先是暴跌一顿再说,随后国家队开始出手托盘,重点还是上证50的股票,尤其是银行股,四大行的委托买单都是上百万手,这种做法市场一度开始比较大幅度的反弹,但是最关键的是,这次国家队的手法是只托不买,结果乐视和东财向上没有买盘攻击倒涨停,反而是冲高回落,根本无法带动整个小票反弹,整个盘面大家后来就是看戏了,就看国家队一个人表演,盘中数次指数跳水,股指期货跳水,但数次都被国家队的大托单全面托起来,所以指数最后是没有大跌,但是个股再次千股跌停,倒最后王只管银行和几个大权重股了,对于乐视都托不住了,形成了尾盘的凶猛杀跌,指数上是看不出来,但个股真的是横尸遍野,一片哀鸿。
从未见过的奇观,一边银行大幅上涨,大量买盘托市,一边是千股跌停,大票只有国家队救的都还能对付活着,没有国家队出手的股票就是个跌停,现在市场上不分什么板了,就是国家队的股票和非国家队的股票。整个市场畸形严重。我昨天预计的稍好的情况出现了,但是依然没有能阻挡小票的杀跌。市场面子是守住了3000点,但里子已经全面崩盘下跌,开启大熊走势了。明天是大阅兵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还得为面子拼命做一把,所以明天我是看多市场。除了指数看多外,我也认为有一些中小票应该在明天早盘大跌之后会自然产生技术性反弹,现在多数股票是连续2个跌停破位向下的,明天再来一个,3个跌停板也该有个反弹了。所以我认为明天大概了是要涨了。对于连续3天跌停的股票,我认为机会就来了,国家队可能会在这一天主动性的挑起反攻大浪潮,希望不要失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