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8,174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挑战老羊

(2013-07-28 04:09:37)

南面每天“嘛嘛”叫的老羊兄把一号木打折了,老唐头一打听,原来是老詹送的一号木!难怪!!!

我留在北京有两个特别的一号木:一个叫悍马,号称世界打最远(以前长打冠军用他打了473码----附带美国的公证),后背是镂空的,仅有一根支柱,甜点极小,打中了就不得了!

(这个杆目前在中国银号我一个好朋友处,丫看中了,仍下一沓钱就抢走了!我需要重金赎回)

另外一个号称“老虎鲨鱼”,杆的平面和一般杆的杆面不同,他是上下宽,梯一定要架高!极硬,比那玩艺都硬!我的一个好朋友,原来我们国家的击剑冠军,5铁240的哥们试过,用不了!

如果老唐头这次8月回国期间,在北京或天津(其他流窜的地方未定,想去北方凉快一下)能见到老羊兄,希望咱俩比划一场,我输了就送您一个!

今天是周六,明天俺要代表新泽西同纽约作战!

顺便讲一个笑话:

上次我回国,我的这个银行朋友和我一起吃饭的时候,有一对傻男女,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定要我买他们的基金!我这个穷鬼那有钱呀,看见我朋友正和别人侃的欢,我就告诉他们:你们找错人了,X总是中国银行大客户部经理,中国人民银行的款都在他那里存!你们请他吃饭和打球,如果他不转一定的中国人民银行的存款,下次见面我揍他!然后当着他的面,我又大声重复了以上的话,X总估计根本没有听清,就点头同意了!

过了几天,这对傻男女给我打电话,责怪我骗他们!

我一下就糊涂了,怎么回事?

原来他们回到公司,正经向部门领导申请经费,要请我朋友吃饭和打球,然后能给他们公司带来中国人民银行的存款----他们被炒鱿鱼了,中国人民银行什么时候有过存款?

老唐头到美国20年了,我不知道有情可原,他们号称是做金融的居然不知道?

事后,我也很后悔,让人丢了工作!

电话里我告诉这个傻哥们:你知道在将来你们相交很久以后,如何用3个字夸赞你的女朋友漂亮美丽吗,如何让她激动吗?答对了我一定帮忙!

他给了多个答案:太美了;我爱你;嫁给我。。。。。。

全错!!!

 

 

 

 

答案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