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8,174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梦寐以求的一场球!

(2013-07-11 08:31:49)

昨天陪一个国内大领导打球,在我们新泽西一个会员制的Eagle Ridge Golf Course打球。

打球的人不多,但是我们两个人还是被并组,同组的是一对美国父子:

父亲50多岁,动作难看,但是球歪歪斜斜就是不离开球道,基本加1!

儿子30岁左右,动作非常好看,抽上就是300多码,但是一般就是不上自己的球道,经常从别人球道攻果岭!两个帕摞一起是经常的,但是也有一个5杆洞居然2上。

俺老唐非常渴望自己的儿子能同我下场:我们开车从新泽西开始,一直打到佛罗里达。

但是我儿子就是不喜欢高尔夫,虽然他总告诉我一定会陪我打球,但是我已经等了3年了,估计他真打算陪我打球的时候,我可能已经打不动了!

这对父子一路争争吵吵,不停的拌嘴:

父亲告诉儿子应该这样挥杆,这样打,急了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给儿子做示范!

儿子嫌爸爸的动作不好看,夸张的咧着嘴学父亲!

偶尔儿子打了一个好球,就得意洋洋的到父亲面前,纠正父亲的挥杆。

父亲当然不听,于是儿子就用力握着父亲的手臂来指导!

多让我眼热呀!

当然是父亲指导的时候多,但是每次儿子都扭过身,给我们一个鬼脸的同时,学父亲极难看的挥杆!

因为儿子经常OB,父亲好像在告诉儿子不要抬头过早,父亲的右耳离儿子的嘴非常近,儿子居然仍下杆,搂着父亲把爸爸抱起来就是一口----连亲带咬!

儿子转身就跑,爸爸好像愣了!

儿子远远跑到正好路过的冷饮车,给父亲买了一个饮料,回来接着搂着父亲,父亲想一只老鸟一样,依偎在儿子宽大的怀抱中。

我们的鼻子都酸了!

时间好像静止了。

过了好一会,

爸爸抬起头,有点不好意思而又非常自豪的告诉我们,他有10年没有见儿子了,儿子到英国读书后就在英国工作,这次特意休假回美国,陪父亲打几场球,这是最后一天了,他非常非常享受这一时光!

我真没有出息,居然一眼热泪!

最后一个洞的果岭分别时,我忍不住告诉他们:我多么期待我儿子也能陪我打几场球,像他们一样呀!

哪怕那个时候我已经打不动球,我也要走完18洞!

 

 

文章是我亲身经历,图是LZ父子合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