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491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俺的余生高球梦

(2013-07-01 22:02:36)

50多岁了,不知道还有几年活头;接触高尔夫也快5年了,俺深深的喜欢它!

在我的余生中(谁TM知道还有几年?),我想尽快实现几个小小的心愿:

1,见7见红:80杆我打过多次,就是进不了7!我要努力,争取今年见7。而红字的难度就大很多,不过看看老詹在职业梦的墙前撞了头破血流也不回头而且已经“向天再借500年来圆梦”的榜样,我希望老天多给我几年----10年吧,让我见红!

2,能够打一次中国的野巡----好听一点叫业巡是吗?美国的比赛比较容易,重在参与,所以俺大大小小划落到了7个冠军杯。中国业巡我能进去玩一轮就知足了,人家老詹不是经常只陪他们一轮吗?

这是大期盼,还有一些小心愿:

1,在中国多打一些城市的球场,特别是大夏天时能够到东北干几场(现在想想去年到大连和鸡哥,林松兄的球聚还时常瘪瘪嘴而乐)。

2,能到泰国打打球,据说会有一群球童为你一个人服务:一个开车,一个打伞,一个拿杆,一个擦球,一个给你揉肩捶背。。。而且10美元就能打好好的场地。就是老婆不同意我去!唉--天大的难题呀!盼望中国把泰国收购,我进出泰国就不会在护照上留印章了。

以前还特别想去无岩大师介绍的骑驴打球的盘山球场,现在知道了,驴要自带!这个愿望就没有了。

人生如梦,愿梦成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老詹呀老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