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491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邪门----95杆拿冠军

(2013-03-11 09:43:23)

今天是美国高尔夫频道新泽西开春的第一场比赛,吸引了新泽西,纽约,康州,宾州,马里兰甚至华盛顿DC的众多球疯子到大西洋一个会员制球场较量。

我加4:两次;还有加3。。。。。。

反正打完以后,我根本没有觉得会有好成绩!虽然在我们小组第一,但是只有3人,整个比赛69人参加。

交了成绩单,就开车回家。

路上找原因,为什么打如此差?

我为了打今天的比赛,一号木都没有用新的杆;同时拿去3号木,换了一个61度专门整沙坑。

今天怕什么就来什么。。。。。。

昨晚没有休息好:一是今天改时差,提前了一个小时。从我家到比赛场地,90英里(150公里),要开一个半小时。早上8:00就离开家!再加上晚上老婆做了恶梦:要把我枪毙----赶紧哄她,她倒是接着睡我,我从4:00就醒来等时间了。

这些天美国东部不是极冷就是刮风,不是下雨就是暴雪。一直没有机会下场练习,仅仅在练习场打了几杆,TMD:练习场但是又直又远。可是一下场,全他妈完了!

老羊兄:醒醒吧,练习场的不行!

正胡思乱想的时候,电话响了:看都没有看,就用中文讲了。。。。。。

对方愣了,赶紧自我介绍是高尔夫频道新泽西的负责人。问我在哪里?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发奖时有电视,还要登报纸!

我操,95杆并列冠军?

您信吗?

看来大家都打的一塌糊涂!!!

我已经开了50英里了,就只能让他保管我的奖杯和奖金,下次取。

借老唐的光,我们“老”家的小子----老虎也拿冠军了!

不过,丫的奖杯肯定比我的大!

丫的奖金肯定比我多几百上千倍!

这个稀里糊涂的冠军,让我如何有脸告诉大家我的成绩?

我95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