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沙坑规则求解续----争辩

(2013-03-02 21:18:08)

我昨天发了一个沙坑规则问题,谢谢给我的解答。但是我可能没有完全讲清楚:

当时,球没有打出去,在慢慢往下滑。

我处于习惯,用脚把我破坏的沙坑平面(其实每一个人要打沙坑前都会努力把双脚插入沙坑----让自己站稳)恢复。我突然发现球向这个方向慢慢滑下来,于是我赶紧多踩几脚:主要是平整了自己的足迹,也顺带平整别人的脚印;同时我确实有意识的踏实沙坑!

我有意识,可能是犯规!

如果某人打完沙坑以后,下意识的用脚平整一下是否也犯规?

如果某人打完沙坑以后,向上爬,留下深深的脚印,而恰恰球又滚回来。他留下的脚印(不去平整它)是击球以后的事情,是否改变了击球环境要罚?

谢谢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