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491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醒醒吧:迷信定做球杆的朋友

(2013-02-12 22:42:02)

大过年的,老婆回国探亲,外面银色世界(美国的练习场很少而且也关门,好多天没有摸杆了----难怪赢不了老詹)。俺老唐没有事情干:去了几次赌场,看来今年挣钱不容易。于是7天内给小狗洗了3次澡,剪了两次毛(我的手艺居然练的不错了:以后球友的毛或您养的小狗的毛,我可以免费为您们剪),现在我的小狗儿子看见我就跑:钻到桌子底下躲起来,唉!我成了狗都嫌!

既然小狗也不喜欢我,我就再写一篇让人骂的文章吧。

国内打球的朋友,特别是经济上不错,成绩一般的朋友:您们是否在不断被半吊子的教练忽悠:一个月破百,三月下九,半年见八,一年摸七而不断地把钱掏给那帮SB的同时,还隔三差五的迷信那帮爷爷的“换杆,改造杆,给你量身定做杆”的建议,大把大把的红红绿绿的人民的钱或美国的钱就这样流到这些背后笑你“人傻,钱多”的你的朋友的腰包中。

我告诉您一个事实:在美国,如果你要换杆,甚至杆柄,都是由专业人员操作;如果你换杆身,更不要讲量身定做球杆:一定是有执照的高尔夫技师才能动手。美国各大品牌的高尔夫产品,对自己产品的售后维修和保养是非常严格的,你需要一步步的学习该产品的知识并通过一级一级的考试,最后才能拿到这个品牌的维修资质证书,你才能做这个品牌球杆的各种服务。而且一个品牌的执照只能碰一个品牌的球杆,除非你已经拿到了多个品牌的执照。因为各个品牌在维修更换时的技术特点都是不同的,用的材料也不一样。

醒醒吧:千万不要换了杆,不仅成绩没有提高,而且由于低俗的工艺导致球杆报废甚至自己受伤!

别让人动你的杆!如果你买的是正规品牌的球杆。要知道,这些品牌公司的每一种球杆,都是投入巨大科研经费不断摸索而投产的,阿猫阿狗能有人家的工艺高?

当然,国内可能也有几个虽然没有执照,但是工艺水平不低的人,如果他们再能用这些大品牌自己的原厂原料,可能还真会达到你的目的!

我主要是看我的好几个朋友,不断被人换杆身,换杆头,定做杆。。。。。。成绩却还赢不了我这个笨蛋!有那钱,还不如多请俺喝几次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