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491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极品推杆的比较

(2012-10-16 20:50:29)
标签:

杂谈

我有一些比较好的推杆,像:Odyssey,Scotty Cameron;Maruman等,我还有几个古董级的推杆:杆面呈弧形的传说中的Hot O Shot.但是我个人认为最好和最有价值的是中国和日本崇拜的Homma的白金推杆和美国人梦寐以求的BETTINARDI 2012 SS10极品推杆.当然还有我特别定做的推杆(国内很多同场打过球的朋友对我这个古怪的像木头做的推杆一定还有印象),愚人大胆比较一下Homma的白金推杆和BETTINARDI推杆:

1,Homma的白金推杆在夏天时候不好用,因为杆头太闪亮,刺眼.有时候我要抹一点指甲油.

2,BETTINARDI要重很多,而且杆的握把非常粘手(手感极好).

3,Homma的白金推杆在长距离推时非常靠谱.

4,BETTINARDI 2-3米基本没有失误.

5,Homma很容易推出清脆的击球声音.

如果一场球我可以用两个推杆就好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