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亮-妈咪
明亮-妈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6,844
  • 关注人气:2,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咖啡杯里的死蟑螂,遇到恶作剧的臭小子,你是不是也束手无策?

(2021-08-07 08:25:40)
标签:

育儿

快乐童年

分类: 微信公众号
我们家的父子仨,真是典型的“活宝”!每天不是你争我斗,就是唇枪舌战;而兄弟俩,更是恶作剧的臭小子,令老公唯恐躲避不及,除了束手无策,还能有啥?

咖啡杯里的死蟑螂,遇到恶作剧的臭小子,你是不是也束手无策?
(我们家的父子俩)

要说我们家父子仨人,还真做到了美式育儿中最理想的亲子关系,不是父子,而是朋友,亦是兄弟,不过…我可是绝对不加入其中哈,我还是继续我的有威信、有威严的妈妈角色。(相关阅读:是母子,而非朋友,我们要先扮演好妈妈的角色,再考虑与孩子成为朋友)

暂且抛开亲子关系不谈,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们家恶作剧的小弟弟!而今天笔下的老公,可真是个可怜角色哦!遇到如此“贴心”的儿子,除了束手无策,除了哭笑不得,除了啼笑皆非,还能有什么呢?

记得这是一个周末的早晨,小弟弟醒来,睡衣还没有换,就神秘兮兮地跑来厨房找我,貌似手里还拿着什么。我还没来得及问,小家伙弟倒是先说话了,“早上好,妈妈,我有个小秘密要告诉你”!

我想,“早晨刚起床就有小秘密,会是什么呢”?于是也以神秘回复,压低声音,悄悄地问道,“是什么秘密呀”?

小弟弟说道,“我抓了一只蟑螂,等下放进爸爸的咖啡杯,你不要告诉他,等他喝完咖啡的时候,就会发现杯底有一只死蟑螂”。

说完自己还仰天长“笑”一通,那笑声,真的是很邪恶,我也不知道这小家伙是怎么想的?貌似这么早,老公也还没有机会得罪儿子呀!不过…得没得罪,暂且不论,还是解决当下的问题吧!

我吓得,赶紧问,“你没真放进去吗“?说着还望了一眼老公刚煮好的咖啡,话说,这是一杯还未加奶和糖黑咖啡,如果真放进一只蟑螂,不喝到见底儿,还真发现不了。想想蟑螂的恶心,再想想喝完后才发现的这份恶心…

呃,说实话,一点不夸张,我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小弟弟依旧淡定地说,“我还没放呢,这就去放”。说完,还让我看了看捏在手心、用纸巾包着的死蟑螂。

天哪,这真是有点太恶心了,这恶作剧,玩得有点离谱了吧?

除此而外,我们家兄弟俩,还会一起商量好,游完野生动物园,留几枚喂动物的食物,然后准备放进老公喜欢的汉堡或意大面肉酱;还有放几枚蘑菇在老公的电脑上,因为知道爸爸对蘑菇极具抵触情绪。

哈哈哈…读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同情我们家爸爸呢?用老公的话说就是,每天都要小心翼翼,千万不能得罪了兄弟俩任何一人,否则…

而我想说的则是,如此死蟑螂的恶作剧,老公可是没得罪小弟弟呀,如果真的得罪了,感觉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明亮-妈咪”:美国认证正面管教讲师(CPDPE),留美工商管理硕士(MSBA),育有一对可爱的中美混血宝贝,生活中特别关注中西育儿之异同,崇尚快乐自由、顺其自然、寓教于乐的美式轻松育儿理念。

欢迎大家关注“明亮妈咪”的微信公众号,与“明亮妈咪”成为微信好友,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的育儿生活!
咖啡杯里的死蟑螂,遇到恶作剧的臭小子,你是不是也束手无策?咖啡杯里的死蟑螂,遇到恶作剧的臭小子,你是不是也束手无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