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夜谭-狐狸先森
十夜谭-狐狸先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7,209
  • 关注人气:1,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2017-03-01 22:05:08)
标签:

星座

娱乐

分类: 影视剧里的占星

​有人跟我说时间太紧迫,金主来不及开会讨论植入什么。好吧,为了爱我的粉丝们,我只好裸奔着发文了。毕竟是应群众呼声写的,吊高了卖不是我的风格。也有人跟我说,你居然支持一部抄袭剧,我鄙视你,我取关你——嗯,这位朋友。如果你觉得大风刮过吃亏了呢,这里是链接→大风刮过←书反正我买了,你买不买就随你了。

我过去其实一直不太爱看国产偶像剧,但“三生三世”我必须得说,林玉芬导演很厉害。这么一部世界观逻辑混乱到让我不敢细想,就怕自己走火入魔的原著,被这位女导演生生拍出了别样的萌点。

好了,不扯瞎犊子了。请看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白浅:升射手天蝎月水瓶

作为狐帝幼女、墨渊关门弟子、折颜家那位最疼爱的小妹妹,我们白浅上神几乎是横着长大的。别人高山仰止的传说人物,不过是我们白浅上神身边一堆为自己操碎了心的老男人。所以白浅胆大妄为、任性恣意,眼里既容不下沙子,也容不下等闲之辈。虽然年轻不懂事吃了离镜的套路。但也真是看不出来她受了多大情伤,更多的是伤自尊罢了。要不是玄女吃饱了撑的非要动墨渊和团子,白浅怕是再活14万年也想不起来还有玄女这号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夜华:升摩羯水瓶月天蝎

很难说姑父的最拿手的,到底是打架、丹青、做饭、情话,还是鉴婊。跟活了十几万年都忙着惹事喝酒的姑姑比,从生下来就被当未来天君培养的姑父这几万年的日子,几乎都是在学习。都知道小孩儿被逼狠了容易出问题。姑父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老成持重,但是疯起来比姑姑还要狠。逼急了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在姑父的世界里,只有“我老婆”、“我儿子”和“其他人”。得罪姑父的人,不是不跟他们计较,是留到合适的时候再计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凤九:升双子天蝎月双鱼

凤九几乎就是一个翻版白浅,但她不是白浅。她和姑姑最大的区别是,姑姑有很多靠山,在遇到东华之前,凤九唯一的靠山是姑姑。而姑姑还是个说不见就不见的神仙。四海八荒,一个横着的白浅就够了。她白凤九得靠卖萌、懂事和做饭混世界。升双子月双鱼按理说是套路很多的,奈何她遇到的东华这种资深空巢老人。年纪相差太大,凤九的套路在东华眼里都是透明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东华:升狮子天蝎月水瓶

凤九和东华这对的情节,简直是网络小说洒狗血的范本。凤九吃亏在月双鱼,遇到真爱智商就彻底下线了。而月水瓶的天分是能一边掉智商,一边跳出来保持正常的智商像看外人一样看自己。所以爱得忽冷忽热是常态。如果是经验丰富的月双鱼吧,也不至于这么吃亏。奈何凤九年纪小,只懂得一头热地去融化冰山。哪知道冰下面其实是火山。东华这个配置只有两个字可说“抓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墨渊:升摩羯摩羯月天蝎

暗恋暗得伸手不见五指的墨渊上神是电视剧改编最大的受害者。师徒恋拍得暧昧不明,墨渊上神对白浅到底什么心思,不要说白浅了,我一个上帝视角我都看不明白。但老凤凰居然看明白了。可是看明白有什么用?原本以为自己有大把时间把徒弟圈在山上搞暧昧、玩养成,结果封个东皇钟把自己搞残了。一觉睡醒亲徒弟被亲弟弟拐走了,墨渊也只能憋着一口老血认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折颜:升天秤巨蟹月处女

老凤凰也是憋屈。自从上了白真的贼船,表面上整天躲在桃林里风花雪月,装世外高人,其实暗地里心操细碎。救人、治病、酿酒、提亲、协调关系……十里桃林被白家生生搞成了青丘居委会。好在我们折颜上神就是个看起来风轻云淡,其实不操心不舒服斯基的配置。忙里忙外也不亦乐乎。一只万年老凤凰,生生地活出了老母鸡的画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白真:升双鱼处女月双子

老凤凰再好,你不是白真你也使唤不动。号称比四海八荒第一美人还要美的白真上神,就是颜即正义的代表。按照剧中的人设,白真上神顶着自己绝世的容颜,整天跟折颜玩套路。这个故事看上去跟凤九和东华是一样的。但是处女和巨蟹就算加戏,加的也是齁甜的戏。虐恋情深还是留给天蝎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离镜:双鱼

双鱼男的错误打开方式,就是把他一个人丢在角落里,让他默默在心里给自己加戏,加到觉得自己感天动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素锦:天秤

素锦是空有正妃的心,没有正妃的命。遇到日月固定的夜华,几万年都没看上,再耗多久也还是看不上。天秤遇到这种情形,除了疯也真是么别的办法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连宋、司命:双子

想了很久,连宋还是双子座。二殿下被撤了,大殿下的儿子就成了太子。天君,你不是有三个儿子吗?连宋好像从来没打算掺和当储君这么麻烦的事情。权力让给别人,八卦留给自己,乃是我大双子真本色。至于司命……作为天宫最八卦的男人,我想不出来他还能是什么星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物星座分析

成玉:射手

天宫八卦三人组也不都是双子,比如成玉元君。带太子的儿子出门去玩,是很大的责任。白浅没带好都被夜华喷,成玉怎么就有胆子带着团子到处跑呢?因为射手心大啊!但是心大归心大,射手的好奇心总是很旺盛的。万年老铁树开花这么有趣的事情,不掺和多可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