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46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大盘继续不太乐观但不会大跌,这个点位可低吸几类概念

(2021-08-06 06:30:00)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股票

大家好,我是二哥。

今天指数全天弱势震荡,风格再度切换,军工受到消息刺激逆势大涨,昨天大涨的锂电、半导体和光伏都选择调整。

全天成交近1.3万亿和昨天成家基本持平,这几天的指数都是缩量滞涨,量价背离之后指数有调整的风险,沪指如果不能再放量下方有可能要到2420点左右,到这个位置大胆低吸就是。

所以明天的指数也不太乐观,今天走势也基本符合我们的预判,除非放大量,否则大概率还会维持震荡,但是在这种量能级别下,二哥认为大跌的概率不大,不大跌不代表这就好做,像今天近3000只个股杀跌,亏钱效应还是不小。

七月初给大家提示的江特电机的机会,到目前也两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我们每天都会在公号上面提示操作机会,大家想要福利的可以搜索关注我的公号:二哥撩财!

今晚有几个消息值得关注一下。

一个是生育三孩可多享受30天假期,这个就是三孩配套措施的落地,这个对三孩概念利好,但是不一定有多大效果,因为目前资金都还在军工、新能源汽车等这些板块中。

二是北京市住建委发文:进一步完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这个已经是常态了,对市场来说不稀奇了,未来一段时间二哥认为房地产板块就别想了,看看别的吧。

三是拜登将签行政令,设定美国到2030年零排放汽车销量达50%目标。

这是一条大消息,之前已经放出话了,对新能源汽车是大利好,现在新能源车已经是全球共识了,明天新能源汽车又要来一波了。

四是国家电影局表示,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这个利空影院、旅游等行业,最近疫情严峻,有关旅游餐饮娱乐等这些板块先不要看了,倒是可以看看疫苗、抗疫板块。

五是工信部: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这个利好制造业,特别是高端制造,工业4.0,未来的科技兴国、制造业兴国,从价投的思路一些超跌的高端制造品种其实也到了可以关注的位置了。

回到市场,说几个板块。

1、新能源汽车。拜登的消息应该是新能源汽车的大消息,其产业链明天大概率还会被继续攻击,今天章盟主2.5亿买进五矿稀土,另外强势的还有中国宝安、川能动力和国轩高科这几个。

2、军工。这个也是消息刺激,但是板块其实还在趋势中,目前看不出见顶,核心逻辑还是要叠加业绩,今天板块也创出了新高,低位的有新研股份、通裕重工、华菱线缆,趋势类的有钢研高纳、航宇科技、航发控制、中航西飞、振芯科技和中航高科。

3、种植业。板块经过半年的震荡,创出新高,要走出趋势。主要看种业,是农业的“芯片”,主要看隆平高科、荃银高科、登海种业和丰乐种业。

4、半导体。这个主要看第三代半导体和国家大基金持股公司。北方华创、芯源股份、国科微、紫光国微、振华科技都是趋势性个股。

七月初给大家提示的江特电机的机会,到目前也两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我们每天都会在公号上面提示操作机会,大家想要福利的可以搜索关注我的公号:二哥撩财!

周五大盘继续不太乐观但不会大跌,这个点位可低吸几类概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