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风格切换,这一板块迎重要投资机会

(2021-08-02 17:50:34)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股票

今天指数低开高走,低开主要还是因为疫情,从南京,到张家界,到郑州,现在形势又有点严峻了,不过还好券商终于强了一回,算是护盘吧,这是好事,但是持续性还有待于进一步验证。

对于行情,我还是那个观点,重点在年线的争夺上,全天1.5万亿的成交虽然放量,但是如果连续上涨还是需要金融板块的持续性,但是从目前的来看,金融板块比较难持续,如果沪指调整到年线能否获得有效支撑,指数就稳定了。

但是关注到盘中前期大涨的锂电、储能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分化,因为加速了,分化也很正常,另外传统白马蓝筹开始发力,重型机械、白酒等传统白马都比较强势,风格是否就由此转换,还需要后市的验证。

七月初给大家推荐的融捷股份,到目前已经翻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我们每天都会在公号上面提示操作机会,大家想要福利的可以搜索关注我的公号:二哥撩财!

板块方面,钢铁杀跌最多,主要还是由于出口的问题,但是钢铁资金介入的比较深,基金还会有一个自救的过程,另外铁矿石也大跌,上游的材料降价对于钢铁也是利好,所以是一把双刃剑吧,后期如果不能形成新的高点就先撤。

目前市场最热的还是光伏 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是周末的经济会议和发改委两次提到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从下游整车,到上游锂电、充电桩等都表现还不错,光伏的储能也分化了,分化以后就是趋弱留强的时候,弱的可以考虑走了。

今天重新起来一个题材工业4.0,这个涨停潮,以三一重工为代表的的,大部分都是低位股,这也是目前题材高低切换的结果,资金开始挖掘低位的题材了。

医疗可以关注下CRO概念,前期杀跌之后很多个股都已经到底,不过还在底部震荡筑底阶段,但是可以跟踪了。

今天就说这么多,至于投资机会,我会在晚上发到公号上,大家可以搜索关注我的公号:二哥撩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