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维权律师王勇
北京维权律师王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91,748
  • 关注人气:1,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人忍俊不住的搞笑电影台词:人生就是个牢狱!

(2015-01-04 17:22:27)
标签:

杂谈

让人忍俊不住的经典电影台词——

         大师:“人生就是个牢狱!”

        后生:“前辈 ,您太悲观了吧?”

         大师:“我祖宗没眼光,让我好学问,让我著书传世,谁知道写游记他们说我泄露国家机密;写历史,说我借古讽今;哎,注解兵法,又说我策动谋反!那好,写神怪故事吧,又说我导人迷信;最后,改写名人传记,哼,结果这个名人失事被定为乱党,我跟他一块判了个终身监禁,唉,人生就是个牢狱哦!” 

 后生:........

让人忍俊不住的搞笑电影台词:人生就是个牢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