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宁晓曦
宁晓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9,850
  • 关注人气: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男友的一百种死法,哪个星座的最狠?

(2016-04-11 18:12:32)
标签:

金牛座

摩羯座

射手座

双鱼座

星座

前男友作为一种极其招人恨得物种,很多人可能都想过无数种整蛊方法,当然这些方法也仅仅是想想而已。不过,只要是分手的情侣,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心结的吧,有的祝愿各自安好,有的发誓后会无期。今天让我们看看对于自己的前男友,哪个星座的想法更狠吧!

http://p3.pstatp.com/large/4830003b27c2dd13825

白羊座

白羊座的心思很重尽管表面上看起来云淡风轻,失恋的白羊座的“狠”并不像其他事情上的暴躁和冲动,更多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冷静,冷静的可怕。他们对于前任的狠表现在语言和自我行为上,通过自己语言和行为的表现,传达给对方十足的恨意。

http://p1.pstatp.com/large/4860003a5b54b2d0dcb

巨蟹座

巨蟹座在分手之后可并不像交往时那般温柔好说话。分手后的巨蟹座人跟金牛座人相像,他们继承了一部分偏执,一旦分手无论对方说什么,在巨蟹座人眼中那些都是狡辩,没有多少可信度。这导致在别人眼里他们极度的绝情,看起来是个很狠的角色,天知道他们只是不敢再相信而已。

http://p3.pstatp.com/large/4860003a5b8b2648f4b

天蝎座

天蝎座的心狠总是处于后来者的状态,就是说对方对她不仁的时候他们才会毫不犹豫的对你不义。这就导致天蝎座的分手经历变成了一个因果循环,因为谁的过错从而导致谁付出代价,天蝎座完全有耐心陪着你慢慢玩,用行动告诉你谁对谁错。

http://p2.pstatp.com/large/4830003b28fb29458c1

狮子座

狮子座对于感情,存在着难以捉摸的不稳定性,就是说他们很可能对你忽好忽坏,随着他们的情绪进行变动。一旦分手之后,狮子座的表现依旧让人难以接受,总给人一种似断非断的感觉,他们不会对你太好也不会对你太坏,总之就这么不上不下的吊着你,让你有一种鱼刺在喉的感觉,不可谓不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