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ECH2IPO创见
TECH2IPO创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257
  • 关注人气: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G 360 VR 美版只要 199 美元,与 LG 360 Cam 同价

(2016-03-25 11:55:44)
标签:

杂谈

LG <wbr>360 <wbr>VR <wbr>美版只要 <wbr>199 <wbr>美元,与 <wbr>LG <wbr>360 <wbr>Cam <wbr>同价

MWC 与半模块化 LG G5 一同登场的移动虚拟现实设备 LG 360 VR 最近公布了美版售价,只要 199.99 美元。

与 HTC Vive、Oculus、PS VR 三大主流 VR 产品不同,韩国厂商 LG 上个月发布的虚拟现实设备 LG 360 VR 更像是旗舰机 G5 的附属品。通过一根 USB Type-C 数据线与手机相连,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本身的电量和计算资源显示 VR 内容。这与 LG G5 主打的「Play More」理念非常契合。

最近,LG 360 VR 在国外电商网站 B&H 上公布了官方售价,199.99 美元。一同公布的,还有 LG 推出的 360 度全角度摄像头 LG 360 Cam,主要用于解决 VR 内容匮乏问题,售价同样为 199.99 美元。

LG <wbr>360 <wbr>VR <wbr>美版只要 <wbr>199 <wbr>美元,与 <wbr>LG <wbr>360 <wbr>Cam <wbr>同价

具体配置方面,LG 360 VR 的介绍页面并未公布关键的分辨率等信息,而是声称可以模拟 6.6 英尺外的 130 吋电视的显示效果,内容来源方面支持 Google Cardboard,采用了可折叠式设计,整机仅重 4.16 盎司,大约只有不到 120 克,非常轻巧便携。

而 LG 360 Cam 最大的特点是,支持 2K 视频录制。同一类别的 Gear 360 则最高支持 4K 画面。

从价格方面考虑,LG G5 美版售价为 576 美元,如果你是一个移动虚拟现实玩家,则至少要再花 200 美元购入一支 LG 360 VR。总计 776 美元的花销差不多只相当于桌面 VR 的一半。移动 VR 的性价比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但是佩戴体验可能就不敢保证了。

目前,这两款产品均已在北美接受预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