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可厨房
木可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4,715
  • 关注人气:13,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Happy Birthday【椰蓉奶油蛋糕】

(2010-10-21 21:23:31)
标签:

美食

奶油蛋糕

椰蓉

葡萄干

戚风蛋糕

生日蛋糕

木可

分类: 蛋糕,面包,饼干,西点

Happy <wbr>Birthday【椰蓉奶油蛋糕】

 

虽然学烘焙已经快一年了,不过我还只有菜鸟级的水平,因为我实在不是个勤快的人,一个星期也碰不了几次面粉!不过身边好多朋友却把我当成大师那样膜拜!其实她们不知道,有时给她们送上蛋糕的时候,我心里是多么忐忑!
前些天,朋友说她家亲戚过生日,所以要来跟我学做蛋糕!殊不知,生日蛋糕是我弱项中的弱项,慕斯还凑合,可人家只有一下午时间,哪来的及冰慕斯啊,只能绞尽脑汁想,做个什么样的奶油蛋糕了!

家里没奶油了,于是隔天淘宝了来,杯具的是,快递来的一盒安佳,盒子居然破了,好在没有全漏完,只能凑合着用了!让我做裱花蛋糕,那肯定是见不得人的,奶油我都抹不平,别说高难度的裱花了,于是动用了家里所有能用的材料,才整出这么个蛋糕来。说是奶油蛋糕,其实咋一看,都睢不见奶油的,谁让俺水平臭呢,只能把奶油委屈的藏里面了!

 

【椰蓉奶油蛋糕】

 

材料:

8寸原味戚风三片

手指饼半包

椰蓉

星星糖

银珠糖

 

做法:

1.戚风蛋糕一片抹上打发的奶油,再撒上些葡萄干,放上第二片戚风,也抹奶油和撒葡萄干,最后放上第三片戚风即可

2.把打发的奶油抹在整个蛋糕上,上面和四周都尽量抹平

3.把手指饼一掰为二,长短随意,装饰在蛋糕四周,最后用缎带系好

4.蛋糕表面撒上椰蓉,撒到看不到奶油为止

5.分别撒上银珠糖和星星糖即可

 

Happy <wbr>Birthday【椰蓉奶油蛋糕】

 

Happy <wbr>Birthday【椰蓉奶油蛋糕】

Happy <wbr>Birthday【椰蓉奶油蛋糕】

Happy <wbr>Birthday【椰蓉奶油蛋糕】

Happy <wbr>Birthday【椰蓉奶油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