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之灵1027
舞之灵102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6,045
  • 关注人气:5,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2017-10-15 11:48:43)
标签:

健康

美食

情感

育儿

杂谈

分类: 各类海鲜菜
特别感谢@新浪美食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 能让我有机会参加 #趣味美食家#的活动。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舞生活在沿海城市,所以打小就特别偏爱吃各种的海鲜,时间久了对海鲜的烹饪也是情有独钟,各种海鲜的做法我都很喜欢尝试,每次受到家人的肯定真的很开心。
这次有幸参加新浪美食的活动,收到让我心仪的海鲜,自然要好好的做,好好的享用才是。
收到快递时候已经是晚上很迟了,快递员告诉我为了保证品质的新鲜所以他们必须到货马上要送到用户手中,目的就是让大家吃的安心,吃的新鲜。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包装很棒,从大连过来的吧,头天发货第二天就收到了,打开包装是用泡沫箱装的,然后再打开这个泡沫箱还有冷冻袋子和冰袋包裹着鲽鱼。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看见没,为保证干净卫生,鲽鱼还另外用袋子包着呢,2只完好无损的等着我烹饪呢。
关于鲽鱼,这里我也和大家分享下知识,很有营养的深海鱼,记得一定要多吃,尤其孩子,多吃可以增强智力的。
鲽鱼,广泛分布于各大洋的暖热海域中,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钙、磷、钾等营养成分,尤其维生素B6的含量颇丰,而脂肪含量较少。另外,鲽鱼还富含大脑的主要组成成分DHA,经常食用可增强智力,肝脏还可以提炼鱼肝油。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这种深海鱼肉质细嫩而洁白,味鲜美而肥腴,补虚益气,而且没有什么小刺,不论是红烧还是香煎都得很不错的,孩子可以适当多吃点。今天就介绍醋汁香煎的吧,口感清爽不油腻,配送蔬菜沙拉,给孩子更全面的营养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洋葱醋汁煎鲽鱼

材料:鲽鱼2只
调料:盐  黑胡椒颗粒  料酒
辅料:生菜   胡萝卜  玉米粒  白玉菇  小番茄  青柠檬  洋葱黑醋色拉汁

做法:
1、鲽鱼去内脏洗净切大块用黑胡椒、盐、料酒和青柠檬腌制半小时
2、胡萝卜切条和玉米粒、白玉菇放入锅内焯烫捞起
3、热锅烧热橄榄油将腌制好的鱼块放入
4、煎至两面微黄至熟
5、将辅料和鱼块摆盘,然后浇上洋葱黑醋色拉汁即可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小叮咛
煎鱼热锅热油,这样鱼不容易碎
用黑醋汁和煎鱼搭配,不但营养更丰富,而且口感也很清爽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更多美食分享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即可
我的个人微信:385640091
#趣味美食家#洋葱黑醋香煎鲽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