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翊寒
翊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8,006
  • 关注人气:1,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月季花开自芬芳

(2022-05-09 19:12:05)
标签:

月季花

对视

阅读

奖励

丰沛

分类: 散文
月季花开自芬芳

每次路过,月季又多开了一些。忍不住在心里赞叹着,忍不住又一次拍下它们。感动着它们的努力绽放,轻嗅它们的香。日日是好日,天天花开如诗。看到喜欢的颜色,就和每一朵花认真对视。

看花也让内心得到满足,一朵月季花是一个美词,它们一朵挨着一朵,连在一起,就是一首挨着一首初夏的美诗。我感激这美好的流淌,沉醉在这清香。爱这自然的绽放,也爱着身边世界的花草树木,一天又一天,一季接一季,续接着长久。

月季花开自芬芳

一路行走,我阅读着花开,阅读着自然,更阅读着自己。无论发生什么,在这多彩的花开里,都要学会把每一天的日子过好。如果你觉得现在不够好,过几天可能更不好,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今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天,所以珍惜当下。

不管多忙,每天路过时都跟花草树木玩一会儿,把这玩儿当作对自己的奖励。我和它们面对面微笑,就像老朋友,忍不住拉拉手,轻轻地拍拍对方的肩,用只有我们能听懂的话语交谈。

月季花开自芬芳

我拍的时候,看见它们都露出酒窝,认真盯着我的手机,我们一起笑出了声音。它们一如二八女子,细腰随风婀娜轻摇。多么美好的一天,所以,不论处在任何境地,活好每一天,极尽每个时刻,就是对生命最大的爱和尊重。

热爱并坚持一件事,比如每天写几个字,就跟花开一样,有没有人欣赏,都自然绽放,都顺其自然,趣味已经盈满心灵和每天的生活,也丰沛了生命的每一天。

月季花开自芬芳


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的气味,月季花开的初夏,这个世界真让人赏心悦目。欣赏花开,愉悦自己,欣赏美文也能愉悦自己,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能愉悦自己。我在今天的月季芬芳里确认自己的存在。

这些都是初夏最美好的安排,虽然我不喜欢夏天,但我也要努力爱夏天呀,要好好爱这美好的人间。

月季花开自芬芳


月季花开自芬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