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晓爱
王晓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5,188
  • 关注人气:1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大盘关注这里得失

(2022-11-03 23:37:08)
标签:

股票

受隔夜美股大跌,周四指数窄幅震荡,最终指数小阳报收2997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涨幅超过10%个股不足70只,有所降温,仍然保持一定活跃。信创龙头竞业达复牌涨停但是龙二中国软件跌停,信创计算机板块有所降温,未来注意龙头股是继续涨停还是冲高回落杀跌,一旦龙头杀跌要谨防板块高潮已到。不过半导体股和电池股周四表现不俗,尤其半导体股领涨2市,半导体自主化是未来趋势,近期半导体股持续走强,不过半导体股今年一个软肋就是下行周期,而且半导体目前也没有看到行业见底,所以对于半导体股我们长期看好,但是一方面行业业绩低点没有到来,要谨防短期涨幅过大未来回抽,当然如果一旦行业见底,考虑国内资金喜欢抢跑可能就会持续买入半导体股导致相关股会展开持续上涨。最后,加拿大就国内三家锂矿企业出售其在动力金属公司、智利锂业和超级锂业公司股权,未来是否其他外国企业也会跟进让其出售在外国锂业公司股权,虽然会导致锂矿短缺,推动锂矿价格上涨,但是这对于纯国内锂矿企业是利好,对持有大量外在锂矿公司股权公司会带来较大压力,也会导致整个新能源车利润全部上移,也会替代其他钠电池等技术的研发和推进。

关于美联储11月3日加息会议,发出信号利率在高位时间比预期要长,如果11月通胀和经济数据继续保持强劲,那么不排除12月仍会继续加息75个基点,目前看是加息50个基点,未来仍会继续对纳指为首成长股带来压力。

展望后市,对于指数关注3000-3020点压力,站稳会继续反弹,不站稳再度回落,整体市场维持震荡整固为主,创业板2350点不破,不破会继续弱势反弹,创业板继续关注宁德时代对于指数指引作用,宁德时代走势较弱,谨防宁德时代对于创业板拖累,策略继续关注自主可控短期参与市场,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