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身勇
朱身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6,805
  • 关注人气:6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回归家庭后冷战,妻子无力解决怎么办?做好6步,让感情升温

(2022-02-07 18:48:00)

婚姻管理师:朱身勇

系统辅导加我手机号:13262292343

男人回归家庭后冷战,妻子无力解决怎么办?做好6步,让感情升温

编辑搜图

文|朱身勇

很多女人在治理婚外情时,她们觉得老公回归就万事大吉了,哪怕老公回归后对她不搭理,跟她冷战,她也丝毫不在乎,她觉得只要这个人在跟前就行,觉得老公的心回不来了,只要婚姻还留个外壳就行。

这在婚外情中是个很普遍的问题,但回归后冷战其中容易潜藏各种问题,比如老公会跟情人死灰复燃,背地里联系,甚至夫妻两个人相处没多久,最终还是走向离婚。

那面对老公回归后的冷战,妻子该如何处理呢?

第一,跟他当面确认两件事情。

妻子要明确问老公“老公,你确定要回归家庭吗?你确定要跟外面那个女人分手吗?我不管你现在能否做到,我先问你想好了吗?确定了吗?”

如果对方一直支支吾吾,给不出一个确定的答案,你也不要觉得是他不想回归,你可以说“老公,今天你不回答我,没关系,我明天再来问你,如果你明天不说,那我就后天继续问,我一定要听到你的想法”。

妻子们在沟通时要注意好,你跟他沟通的是他回归家庭的这个趋势,这是一个方向。

男人回归家庭后冷战,妻子无力解决怎么办?做好6步,让感情升温

编辑搜图

第二,明确表达出冷战的后果,可能会离婚。

冷战时,对方对你不理不睬,无论你说什么他都不搭理你,你可以告诉他“现在你跟我冷战,我感觉很无力,很孤独,如果你有婚外情,我不会离婚,但是如果你搞了婚外情,回来还要跟我冷战,那我会考虑离婚”。

你要跟他表达出你的想法和态度。

第三,亮出你的底线。

妻子们要亮出底线,让你老公看到你不允许婚姻中存在婚外情,同时也不允许他通过冷战维持婚外情。

你可以说“老公,我已经盯上了你们的婚外情,我不会松手,冷战这个问题我也会干到底,因为冷战比婚外情更加危害婚姻”。

第四,你要将他冷战的动机、想法和后果表达出来。

跟老公沟通冷战的问题时,一定要表达出他的目的,想法,也要让他看到这么做的后果是什么。

你不说,他就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以为你什么都不了解,他还以为自己可以掌控你。

当他看到自己的想法都被你看透时,他才会跳出冷战。

男人回归家庭后冷战,妻子无力解决怎么办?做好6步,让感情升温

编辑搜图

第五,你要让他知道“没有冷战我们也可以解决问题”。

妻子在沟通时,要注意沟通方式,你可以用《夫妻沟通法门》中的技巧来跟你老公沟通。

你可以先说“老公,你跟外面那个女人分手,选择回归家庭,我认为你的这个选择很正确,我感觉很安慰,我也相信我们的婚姻还有未来”。

你要先表达对于他的回归,你的想法和对未来的信心,让他看到自己的选择是有价值的。

然后你要告诉他“现在我们之间在冷战,我们要解决”。

然后跟他沟通他冷战的原因,他的恐惧等等问题,然后说出解决方法。

如果你不表达出如何解决,这个男人内心也是很纠结的,这个时候他是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他觉得前几天还跟情人在一起卿卿我我,现在就要跟老婆表忠心,他内心会有两种冲突的声音。

男人回归家庭后冷战,妻子无力解决怎么办?做好6步,让感情升温

编辑搜图

第六,营造出一个你们能轻松沟通的环境,营造出你们想要的未来生活方式。

前面的方法,我们已经给到他足够的力量,让他知道你的态度很坚决,后面,你要塑造一个你们都方便沟通、轻松沟通的环境。

如果没有这种氛围,他可能还是会很恐惧,他不知道如何开口,不知道你们未来该如何相处。他害怕回归后,妻子会喋喋不休,会死缠不放手。

而这一步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挽救婚姻时,要具体,能操作,可以让两个人往前推进,在推进的过程中,你们还要互相给到反馈,这样也能不断调整。

有些遭遇背叛的家庭,男人回归后,夫妻两个人一直冷战,最后婚外情还是会翘尾,婚姻还是走向灭亡,所以,当前阶段,妻子们一定要注意,不要任由其发展。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如何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回复大家。

精彩推荐:

老公坚决要离婚,又拒绝沟通,妻子学会5招主动发动战争,打他个措手不及 | 妻必看

男人说“我对你心死了,离婚吧”,心在跳动就没心死,用4招营救你们婚姻 | 妻必看

老婆出轨被我发现,想到她被男人给睡了,心里有根刺扎着,从三个角度进行处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