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誓夺美洲杯,C罗欧洲杯或打酱油

(2016-06-08 07:16:28)
标签:

梅西

c罗

迪玛利亚

阿圭罗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梅西誓夺美洲杯,C罗欧洲杯或打酱油

柳号足球观察

百年美洲杯份量最重的球队昨日登场,他们便是梅西、阿圭罗、迪玛利亚领衔的阿根廷。在与卫冕冠军智力的比赛中,凭借迪玛利亚的出色发挥,他们以2-1去的开门红。去年,探戈军团曾在智力举办的美洲杯决赛中输给对手,这一次,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也许阿根廷和梅西在今年真的会霉运到头。

梅西誓夺美洲杯,C罗欧洲杯或打酱油


而在遥远的欧罗巴,欧洲杯也即将在法国开打,梅西一生之敌C罗也期望带领葡萄牙在这里有一番作为。不过,相比较阿根廷的兵强马壮,梅西身边有众多帮手不同,考虑到C罗本身竞技状态和身旁的人似乎很难给他更多帮助的因素,他们或许很难给大热门德国、法国、西班牙制造麻烦。

在阵洪都拉斯的友谊赛上,梅西左侧腰部被撞伤,因而梅西缺席了阿根廷的这场首秀,但阿根廷依然在场面上占据很大优势。今年3月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阿根廷就在智利国家体育场2-1成功复仇,破门的是古铁雷斯和迪马利亚。可以看出,阿根廷并不缺能够给对手致命一击的人。他们目前唯一的愿望就是,梅西尽快摆脱腰伤的困扰,100%地恢复到最佳状态。

展望美洲杯冠军,梅西雄心勃勃并充满渴望,“对于我来说,这届美洲杯是一届非常特殊的比赛,尤其是在去年决赛失利的情况下。因此,我会非常想为阿根廷赢得这届美洲杯。”

阿根廷能够连续在2014年世界杯和2015年美洲杯杀进决赛,梅西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不过,两次决赛都铩羽而归,梅西在决赛中的表现也没有成为马拉多纳那样决定性的球员,于是外界对于他的作用产生了截然相反的解读。

一方认为,梅西缺乏领袖作用。对此现任主教练用马拉多纳激励梅西,“梅西是阿根廷在美洲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马拉多纳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前也被质疑过。”。另一种声音认为,目前的阿根廷是一支实力极其强劲和稳定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创造任何奇迹,梅西和他的队友或许只是缺少了一些运气。

的确,足球是圆的,足球比赛需要一些运气成分,梅西和他的队友或许真的缺少了一些运气。那么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实力+运气,这一次梅西的冠军梦应该会实现。如果那样的话,这将会是阿根廷成年国家队23年以来的第一个洲际大赛的冠军,他们上一次获得洲际大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93年的美洲杯。

相比梅西可能为阿根廷夺得23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C罗在欧洲杯的前景则被看衰。一方面,葡萄牙整体实力在西班牙、德国、法国、英格兰、比利时等球队面前,显得非常一般。另一方面,C罗自身的状态就很一般,欧冠决赛甚至被认为是“蹭”冠军。就连前皇马著名球星阿玛维斯卡也看衰他,他认为考虑到C罗糟糕的身体状态,这位皇马头牌很难在欧洲杯赛场有出彩的发挥。

种种迹象表明,C罗在法国可能打酱油。

在拿到欧冠奖杯之后,有舆论认为C罗几乎已经预定了明年的金球奖奖杯。这完全是一种一厢情愿的想法,如果梅西真的会给阿根廷带回23年以来的第一个洲际大赛冠军,而C罗表现一般。或许,明年一月捧起金球奖的是阿根廷人。根据前几年的金球奖情况,C罗被KO的几率是大大存在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