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智华
黄智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1,637
  • 关注人气:5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武演的是生生不息的“道”

(2015-11-15 18:46:04)
标签:

健康

教育

体育

图片

黄智华

分类: 武术养生
演武演的是生生不息的“道”
                     黄智华在广州二沙岛练功

演武演的是生生不息的“道”

             黄智华在广州二沙岛练功

演武演的是生生不息的“道”


                                           演武演的是生生不息的“道”

     2015年11月14日上午在广州二沙岛,黄智华继续带集体练养生气功,练拳剑扇刀棍等活动,男练武当拳,女练长飘功夫扇。

通过练功有助于提升精气神,使人体气息与大自然气息融为一体,带来健康吉祥好运气。

 

演武体现的是生生不息的。通过武术健身,人的精气神得到提升,精神面貌大为改观。练武还能增强投资理性判断力和买卖果断力,带来好运气。

武学文化与股市投资在理念上可谓一脉相通。股市操作与武术搏击同样讲究“快、狠、准”,一旦趋势逆转就要果断看准机会买进或卖出。

演武演的是生生不息的“道”

下午我携小单车从中大码头花两元坐水巴到西堤,在人民南状元坊附近买了长飘功夫扇和羽毛眼罩,以下月初舞台表演之用。

晚上又花两元坐船到中大。珠江日夜游尽览两岸风光,坐船观望,珠江两岸原来是这么美,现代与历史文化气息相交融。


黄智华是武当功夫传人、逍遥门功夫创立人,广州太极拳、广州武当逍遥门功夫传播者,荣获多届省、市级武术比赛一等奖,首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比赛,获单项第一名和一等奖。 

为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黄智华定期在广州集体练习武术健身、太极养生等功法,免费教授,并到养生胜基采天地山体之气,以增强身体能量,健康益寿,寻回先天智慧,带来好运气。学武可联系邮箱aa838aa@163.com 


更多黄智华的文章和著作介绍详见黄智华新浪博客首页:

http://blog.sina.com.cn/aaa8aaa1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