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智华
黄智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5,639
  • 关注人气:5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掌握股市运行秘密的奇人

(2010-06-02 22:00:07)
标签:

杂谈

分类: 黄智华大道行踪
              掌握股市运行秘密的奇人
             黄智华
    话说一位叫“凯歌”的网友在收到我签上名的《大道行踪》新书后,很是激动,她说,“我那份开心呀,如获至宝。”
    她还就笔者的新书专门发表一篇博文,其中写到:“两年多来,我一直关注着他的文章和博客,被他的广博的知识和神奇的思想所吸引。平常虽然交流不太密切,但在简略的字里行间,却感受到先生丰富的修养和质朴、大气。后来还发现先生不仅仅是一位深通哲理的学者、一位掌握股市运行秘密的奇人、一位心胸广阔的善者,还是一位武林高手。先生对文学、易学、佛学、道学、儒学、武学都有较深的造诣。先生崇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也是我很喜欢的生活方式,所以特别爱看先生的文章。我自幼就爱读有关自然神奇奥秘的书籍,特别是那种自由自在不用太费脑子去啃的游记、传记等。所以甭提我收到先生的书有多高兴了。”
    她在博文中还说:“先生这本《大道行踪》记述着‘大道思想’、‘山川与人物和谐之韵’的奇书,我是要认真拜读的,好领略先生‘人与天地和谐交融,依大道而为’、‘和谐就是道’的感悟。还有,在股市里,先生的判断是非常神奇的,记得在去年底,先生告诉大家他做了一个‘梦’,梦见今年1月份股市会持续调整,结果股市在1月4日开始,整整跌了1个月,还不由得你不相信呵。”后来,先生又做了一个‘梦’:春节前形成转折低点促成春节后出现一波上升行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确,看透了大世界,自然也就洞悉了股市这一小世界。
                     掌握股市运行秘密的奇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