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交量不济,后市反复震荡走势为主

(2022-11-16 15:26:37)
继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市场冲高回落走势,各指数均是缩量小阴线报收。昨天分析中提示大家重点注意成交量变化,很遗憾今天还是缩量走势,所以市场反复震荡也就不奇怪了。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流入9亿元。今晚跟大家聊聊反弹趋势仍在,继续看多做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文章结尾VX:adbk01,获取听课链接。
消息层面:能源局数据显示,1-10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7176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8%。第一产业用电量94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9%;第二产业用电量4708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第三产业用电量124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2%;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1124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6%。(来源:财联社)
市场层面:
上证指数自底部以来的整波反弹结构目前逐渐清晰,自2885低点的上涨目前可以先排除进入3浪主升波段,因为成交量表现实在不像是主升3浪应该有的特征,那么排除是3浪主升目前先视为2885低点开始走一个三波段反弹结构,目前在反弹的c浪波段中运行,而这个c浪单独走上升楔形走势。今天下午的回落正好受到楔形下轨支撑,明天上午看还有没有一次楔形5浪冲高动作,本周注意上证3160压力能否突破,如果受阻则楔形5浪冲高完成之后反弹的第一波结束。
创业板指数一直是反复震荡走势,目前还没有摆脱昨天图表中划分的三角形震荡整理走势,这里先看创业板2390支撑。
对于行情趋势的看法我还是看反弹行情没有结束,每天判断盘面隔天的走势无非就是为了把握操作的节奏,一如昨天分析中也提示了如果成交量不能放大则后市继续震荡整理。成交量还是影响行情走向的关键,务必每天密切跟踪。
板块操作层面:
今天两市个股涨跌比达到1:2左右,板块也是调整的居多,和昨天的盘面普涨相比有天壤之别,这点成交量表现也不会支撑板块连续普涨,
远洋运输-文化传媒-拼多多-休闲食品-影视动漫等板块上榜领涨,一体化压铸-保险-券商-新冠药物等板块位于跌幅榜领跌。
我们还是每天跟踪板块动向来进行操作提示,今天上午也提示了公司客户保险和券商板块可以获利了结,这波短线有利润的品种也可以获利了结一下,如果说底部起来一直叫大家坚定持股,而进入这个区域面对行情的反复震荡走势,个股可以进行波段操作了,止盈有差价再接回。
明天先看大盘是否还有一次冲高动作,原则上还是先兑现利润为主。
【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主题:“反弹趋势仍在,继续看多做多”感兴趣的投资者可直接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同时还有5节波浪入门课免费送。】
免责声明: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源达高级投顾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0615080001)原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