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46,76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市场走势研判

(2022-10-09 11:13:33)
节后市场走势研判
刚刚过去的9月份市场走势疲弱延续在之前的调整结构中,各指数月k线均是中阴线报收。展望十月份的市场走势应该由之前的急跌转入震荡筑底阶段,十月份的市场走势将会在低位展开震荡走势。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节后市场走势研判

我们先看创业板指数目前的走势,创业板目前运行在2887高点调整以来的3浪下跌段,节后或还有一次调整低点完成主跌3浪转入图中的4浪反弹,也就是说十月份的走势对创业板来说还有2个结构要走,4浪反弹和5浪下跌,这个5浪下跌动作完成之后自2887高点以来的调整也就结束了。这张创业板走势的浪形划分也是之前早就给大家看过的浪形划分,目前还是判断后市走这个路径的概率较大。
上证指数目前走势和创业板同步。
随着市场的调整展开,很多板块和高位个股都在9月份开始了轮跌状态,市场做多情绪匮乏走的十分惨淡。目前市场这个位置,几个市场的整体估值已经来到了4月份的低点,50指数沪深300指数都已经跌破了4月份的市场估值低点,如果说4月份那个低点是得到市场中大部分资金认可的话,那么目前这个区域需要观察的就是当市场的整体估值又来到了和4月份相当的水位,节后是否会引来资金的关注。
很多板块和个股经过3个月的调整,估值也回到了相对合理的位置,这里无非就是区分情况来进行操作:手里有现金的在10月份市场震荡的过程中可以选择低位绩优品种进行分批低吸的动作,而之前没有及时出局止损的,这个位置也不建议再胡乱止损了,目前要做的就是区分手里持仓品种的质地,结合马上要在10月份公布的3季报筛选行业和公司业绩,进行调仓换股动作。
免责声明: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源达高级投顾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0615080001)原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