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于市场后市中期走势我并不悲观

(2022-08-25 15:46:00)
昨天市场快速调整之后,今天市场走出企稳反弹走势,由于主板低位权重的表现50指数涨幅最大。除了50指数成交量放大之外,其他市场成交量较昨天有所萎缩,从今天的盘面判断市场初步有了企稳动作。
那随着指数探底回升,后市怎么看?怎么办呢?今天晚上和大家聊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文章结尾VX,获取听课链接。
消息层面:据证券时报报道,8月27日至29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将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届时,作为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八大示范应用场景之一,全球首个“二氧化碳+飞轮储能”示范项目将亮相世界。
市场层面:
上证指数今天早盘低点3199离开调整的极限3210支撑不远,随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开始反弹,从调整的级别来看,上证如果还是针对3155低点的调整,那么今天的低点就不能再破了。明天盘中注意上证3260区域,如果带量突破那么此次调整就在今天低点结束了。
创业板指数也是由于权重的影响走势较弱,创业板今天低点2634点其实离前低点2610也不远了,按照短期最悲观的看法,如果后市破2610,也是从2887高点开始的调整c浪结束。所以昨天的快速杀跌我一直认为是好事,对于后市中期的判断我并不悲观,此次调整结束之后,后市还是会继续反弹,只不过这里要把握一下板块变化的节奏。
板块操作层面:
今天两市个股涨跌比1:1左右,板块是调整的居多一点。
主板低位权重今天立功,保险-券商-远洋运输-天然气-页岩气-中石化系等方向均有表现带动指数反弹。今天调整的还是题材成长类方向,宁德时代-锂电池-偏光片-科技等方向位于跌幅榜领跌。
这里的操作不必过于恐慌大盘的调整,大盘的调整也早就提示过大家了,在昨天的杀跌中也没叫大家混乱恐慌止损,目前可以合理分配一下持仓品种,等手中个股所属的板块有反弹动作就加仓对应的个股,绩优低位成长类品种继续建议分批低吸。
【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主题:“指数探底回升,怎么看?怎么办!”感兴趣的投资者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同时还有5节波浪入门课免费赠送!】
免责声明: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源达高级投顾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0615080001)原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