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树洁
姚树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632,143
  • 关注人气:69,6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2012-10-22 02:04:07)
标签:

杂谈

   周末有时间到郊外,跟朋友在一起踏步于英国贵族庄园之中。领略古代英国贵族的富有,数千公顷的大庄园,还有特大的水库环绕。数百辆汽车,上千人到了这个地方,看到许多农民摆摊,出卖他们自己制造的各种食品, 其乐无穷。 

  由于遗产税的作用,庄园主去世以后,其继承人必须缴纳天量级的税收。一代一代的收税,到一定时候,后人无法交税,只好把庄园交给国家遗产信托公司管理。英国的国家遗产信托公司有这样超大的庄园数百座,遍布全国各地。这些庄园向普通百姓开放,成为一种很有价值的旅游资源。

 

  我们今天去的庄园离诺丁汉大约29英里,名字叫Calke Abbey,4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今天不仅见到食品的摆摊,而且也见到了数千游客,跟我们一样漫步在这片无边的公园。

 

  我们走了7公里,还只是庄园的一个小角。

 

  看到那些男女老少,一个个无忧无虑的样子,特别开心。卖饼干的姑娘以为我是远方来的游客,非要送我一包饼干不可。我给她钱,她却不断的笑,说一定是送给我的。

 

  见到3位老太太和大爷,他们坐在那里晒太阳,我说给他们拍照片,他们笑的无比的开心,并摆好了pose。

 

  上传图片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在英国如何享受周末的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