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辰灵
丁辰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0,750
  • 关注人气:1,8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赢在中国再起航-王利芬江苏卫视强强联手

(2013-07-08 03:20:00)
标签:

互联网

创业

it

分类: 赢在中国

几年前央视的赢在中国风靡大江南北;带动了中国的80后创业潮。王利芬也因此深受鼓舞,毅然从央视辞职,投身创业,创立优米网,立志做中国最好的创业教育平台。而这次,王利芬再次出山,和江苏卫视联手打造中国版“学徒”,邀请了12位成名企业家来进行这一史上最牛逼的PK

 

201375日上海雷暴,造成航班大范围延误。我早晨六点起床,辗转了11个小时,才从上海赶到设在北京昌平的拍摄现场,未来的24天,我将作为唯一的自媒体代表全程从第三只眼来参与这次中国版“学徒”的真人历险。

 

整个摄影棚搭在一个废旧的大仓库中,整体占地几千平米。仓库是没有空调的,只有大风扇呼呼的吹。无论是普通的导播人员,还是12位企业家选手都必须在闷热的仓库摄影棚中度过24天。导播室因为地下布满着高压电电线,连水都不能带入以防安全。整个摄制组核心人员几乎就是赢在中国的原班人马,200多人就会在这艰苦的条件下迎接中国版“学徒”的到来。

 

在开拍晚宴上,每个企业家敞开心路历程。李静说她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如果氛围对了,她有很多好的想法,会很投入。她说这么多年都是她在舞台上事无巨细的忙上忙下,这一次她就希望能安心做一个角色。当王利芬邀请她作为选手来参与时,她第一时间就答应了。这一次,她就想演出本色的自己。汪小菲和媒体宣传的富二代形象完全不同,他创立了自己的企业,自己的茶品牌。汪小菲话不多,甚至在众多企业家,主持人的健谈善谈,长袖善舞相比,小菲甚至显得腼腆,与我的想象完全不同。我从他言语中感受到他想证明自己,他会证明那些给他贴“富二代”标签的媒体都是错的,汪小菲是一个创业者,是一个能独立做事的普通人。

 

医生出身的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小红博士这么多年都没离开过公司超过3天,而这一次她要离开公司24天。她曾经身患胃癌,但从不言败的她这一次也为了能参与打造“蓝天碧水”这一终极的环保理想而加入了战局。

 

互联网行业的企业家 李想,田宁,姚劲波,王江,张斗我都很了解。互联网人普遍都很踏实,低调,话语不多,在饭局上他们都各自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每家公司都在专注着解决一个具体而微的问题,比如李想汽车之家,田宁的网络联盟,姚劲波的分类信息,张斗的音乐,王江的航班管家。他们代表着互联网人的精神,从小入手,做精做专,为用户带来价值,自然就能为社会作出贡献。

 

作为著名时尚人,毛戈平让我略微意外。当然他一如既往的时尚和酷,但他话并不多,看上去他不是一个善于言语的人。他似乎能在团队中扮演一个很踏实的执行者得角色

 

两队队长袁岳和夏华。他们是天生的领导者。拥有领导力,愿意带领团队,承担责任。言语幽默搞笑,却伴随着煽动性,直指人心。博洛尼的蔡明我相对不那么熟悉,不过看的出来能管理一家大型传统行业的老板具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质,气场强,镇的住场面。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 正式开拍;在这24天中,12位选手将完成12个公益任务,最后的赢家赢取阿里巴巴赞助的千万公益基金,捐献给中国最需要帮助的环保项目,为了中国的蓝天碧水而出一份力。827日,江苏卫视将正式开播。我将通过微信和微博全程参与,欢迎大家转发到朋友圈,并关注我的微信:丁辰灵 (扫下面二维码)或者微博:丁辰灵

 

 赢在中国再起航-王利芬江苏卫视强强联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