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24,290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9日 回复纸条

(2017-01-19 10:25:32)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用户2391057391

骑士老师,我刚生了孩子,我总担心孩子被抱错怎么办啊

骑:

我不是心理医生,治不了疑心病和产后忧郁症。

veronicahu
 
想问会结婚吗这辈子, 一直没有合适的对象。  另外想问出国, 明年学习, 2017-2018是否有机会。

个人情况略

骑:

1,略。2,从运势上说,是没有出国运或是深造的运势的,但这并不代表你出不了国,只是,国外读书与生活的运气平平或是吃力。错过最好的机会了。

用户3627905511
 
骑士先生您好:我是本地一公务员,16年遇到占星入门三书(胡因梦译),感觉很感兴趣,想成为一名职业占星师。你看我有这个可能吗?我没有老师,只是自己看书,您看我该怎么办?谢谢您。 骑士哥哥,我们同姓,能否指点一二,谢谢您!需付费请通知我。
个人情况略

骑:

喜欢和从业是两回事,但幸运地是,你有这个潜质,不光是喜好,还有从业的格局,心理学,占星或其他与灵修、形而上相关之职业都可以尝试。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加油。先多读读书吧。

希·治阁
  
老师您好,我对占星这门学问一无所知,有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去年出差碰上个人,说我必须得改名字,不然有大劫,想请您帮忙看下是不是,
个人情况略

骑:

我不认为你的名字有问题,虽然你是单名,姓名学中讲究三个字最好,但我也不觉得从你的名字子上看出大灾,亦或是说,你的名字不好给你带来大灾,我都没看到。至于你命理有没有大灾,1,你连完整的出生时间信息都没有给,所以不知道,2,这种问题纸条也不答,不要再问了。

ChuLim
  
骑士新年好!我想问一下今年 有换工作的迹象吗?还有,今年能养到猫么? 谢谢啦!
个人情况略

骑:

有。宠物也可有机会养到。

cyss
 
骑士您好,我未婚先孕了,可以跟现在的男朋友顺利结婚并生下孩子么?谢谢了。
个人情况略

骑:

纸条不答此类人生大事问题,请选择付费咨询。

echo23love 
  
骑士您好: 感谢您过去一年的帮助,新年想问下1.最近有跳槽的机会么?2.深造读博本市、其他城市还是国外更利于本人发展?

骑:

1,45月可跳槽,但也不是什么多好的机会,其他没看到。2,略,需付费。

白T-恤兰仔裤
 
骑士老师您好,我近期准备要小宝宝,想调理一下身体,一家是前两个月去检查过的医院(我家西南方),一家是一年前去过的门诊(我家正西);请问哪家更合适一些?谢谢骑士老师

骑:

西南。

用户6015965390
  
想给你留言又很害怕,因为你预测的神准,这次买房遇到了不能接受的挫折,想问问最终能否妥善解决,过户还是拿到退款?
个人情况略

骑:

跟钱沾边的事都是付费咨询纸条不答,不用再发纸条了。

hhdsakh
  
骑士,你说我一直单身是命中晚婚还是跟命理八字无关,就是自己性格或者心理的原因,为什么这么不顺,我怎么发现跟我走的近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其实我心里也难熬,我命里的另一半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个人情况略

骑:

我的纸条不是详细的付费咨询,还给你剖析剖析,如果你真想知道,请选择付费咨询。

papa_cat____ 

骑士你好,想咨询3个问题。1.和上一家公司有一些劳务纠纷,已申请劳动仲裁,求问事态走向。2.新工作机遇大概在几月份呢?3.父亲的哮喘病就医不见好,不知道是否有他因。非常感谢。祝好!个人情况略

骑:

1,略。纸条不答。2,秋初换运,工作恐生变化,3,就是难好的病,今年678三个月更要留意伺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