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东牙医王光护
广东牙医王光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069
  • 关注人气: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霸的微笑  广东牙科种牙专家美牙教授 王光护

(2010-05-09 07:24:50)
标签:

广东牙医王光护

佛山微笑牙科

美牙

时尚

杂谈

分类: 美牙别墅

社会激烈的竞争在某种程度上其实就是我们的容貌竞争。容貌几乎代表一个人,她代表我们的身体,代表我们心理。现代社会,一张讨人喜欢的脸能增加我们在事业上的成功,而讨人喜欢微笑最直接,成本最低。在这方面,女性的理解尤为深刻。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笑可倾城”“秋香三笑定姻缘”的故事。

 

独霸的微笑 <wbr> <wbr>广东牙科种牙专家美牙教授 <wbr>王光护

“地庭”为颜面三庭之一,而其主要风景就是由嘴唇与牙齿勾勒出的微笑。我们要想自我感觉良好或给周围的人留下美好印象,微笑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在面部,除了眼睛,就数我们的微笑了。有时,微笑远远重要过眼睛。

 

微笑可以改变,而眼睛就非常困难了。如果对自己的微笑很满意,那就展现她吧!充满魅力的微笑可以助您克服一个又一个的障碍,她也会为您打开通往丰富多彩和优越生活的大门。

 

如果对自己的微笑不甚满意,那就勇敢地去改变她。畸形的牙齿或异常的牙龈会经常会让您心烦意乱。当然如果您深居浅出或是行为怪异,那就问题不大。但对大多数人来说,有没有人欣赏你的微笑总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事实上,并不只有现代人才特别关注微笑。在人类文明史上,当其它领域在突飞猛进的时候,能改变微笑的美容牙科也不例外。在古埃及El Gigel法老的墓中发现,埃及人用金丝在相邻的牙齿上拴两个假牙来修复缺失牙,四千年前的日本人有将自己牙齿染黑的习俗。在玛雅文化发展高峰时期,玛雅人就已经创造了牙齿装饰系统。

 

时代变了,但人类追求美的天性没变。祖先们竭尽全力,寻求修复和牙齿美容的方法,今天我们也在努力。在数代人不断的探索下,现代牙医学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材料和精细的技术,同时还确保了操作步骤的舒适和安全性。现代的美容牙科,一直努力将病人的价值理念和需求结合起来,竭力将功能和美观融为一体。实际上,美容牙科代表着牙科领域的某种价值取向、艺术能力和技术水平。

 

独霸的微笑 <wbr> <wbr>广东牙科种牙专家美牙教授 <wbr>王光护 独霸的微笑 <wbr> <wbr>广东牙科种牙专家美牙教授 <wbr>王光护

 

如果你准备好选择美容牙科改变微笑,就必须考虑时间和费用两个因素。在牙齿美容中,有人喜欢走捷径、有人喜欢“讲价钱”,但要记住“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和“物有所值”。实现个性化微笑是美容牙科追求的最高目标,如果您追求某种个性,时间和费用方面可能也会随之增加。

 

微笑惹人欢喜,惹人愁;让人爱,让人恨。

 

                                                                     佛山微笑牙科  王光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