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美了美了美了

(2016-04-30 12:29:50)
标签:

身心合一

健康

分类: 身心合一
我美了美了美了
身心合一养生禅西安站学员——韩梅
      说到写课后论文不得不提那个心甘情愿。写东西开始之初并不心甘情愿,因为担心呀,担心自己文采不好,担心没有别人写的好。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心甘情愿,去掉了那些我认为的担忧,去掉了那些我认为的攀比,就只剩下一个自然而然的流露。
      我喜欢水,住的地方有一条小河,时而湍流,时而缓缓,无论怎样的状态都有一个目标低处。当我站在河边,感受水的接纳,包容,感受水的柔美,水的力量,我就是那个水,可以包容一切,接纳一切。
      每天的自愈行为,让我感受到身体自然的神奇。随着每日的狂魔乱舞,内在的情绪一层一层的脱落,我绽放的如此美丽。没有了烦恼的障碍,我看到的世界都是美的。我感受到天空的美,小河的美,山中小屋的美,花的美,草的美……心美了,看到的一切都是美的。这份和谐帮助我成为“摄影师”
 我美了美了美了

      尹老师的拍打让我放下了对爸爸多年的怨恨,从而在老父亲有生之年对父亲第一次心甘情愿的说“爸爸,我错了,都是女儿的错”~低了一次头。

      刘老师的棉花掌,可一点也不棉花,随着几下的冲击。又低了一次头,多年僵硬的颈椎软了。同时明白了那个死在“我是对的”和不服的模式。
      邢姐的拍打让我真正知道了那个接受下来,当我真正接受下来,没有了抗拒,根本体验不到痛苦。那个冲击直接给我带入那个空空荡荡。确认下来那个空就是我自己的时候,我心安了很多,懂得了放下,一切顺其自然。
      回到河边,给老公打电话,心甘情愿的表达了“我错了”,可以感觉到我家的“大石头”松动了,做水真好。
我美了美了美了

      很多感想是没有办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只是知道7天让我真正的开花绽放了。感谢的话,客套的话,我也不想多说,心知道答案。
        7天课程我收获到,悟到,体验到很多。同时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在生活中修炼才是真正修行的过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