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我同在,但与我无关

(2016-02-13 12:28:16)
标签:

身心合一

文化

分类: 身心合一
天上面还有天,地下面还有地,
风里面还有风,雨后面还有雨,
天地悠然,风雨依然,
一切都与我同在,但,
一切都与我无关。
与我同在,但与我无关
心还在跳,因为喜悦,或伤悲,
雪还在下,还会在春光里融化,
你的笑依然在爱人的梦里,
 泪光还是那么晶莹,
晶莹的像你灵透的心。

还是会被遗弃,还是会有背叛,
被爱情欺骗,被谎言揭穿,
情绪在火里燃烧,火在水里翻滚,
我就在这里,你也在,一切也在。

有的事业飞翔在云端,有的在谷底攀爬,
爱从来没有减少分毫,恨也没有,
还是会抱怨,也会原谅,会包容,
努力过的有的放弃了,有的准备放弃,
 还有的,在苦苦的支撑,誓死到底。

 战争也在,一个国侵略一个国,
然后和平,然后继续战争;
你在红地毯的另一端,看着你爱的,
和你不爱的人,偕老白头,
你和回忆,和美酒一起沉醉,
不愿醒来,不愿看到角落里,
永远微笑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儿。

未来也在,生活离不开憧憬,或幻想,
我们从过去走来,又回到过去,
看着新人笑,听着旧人哭,
就连伤心也是美的,妒忌也是美的,
因为,伤心和欢乐同在,妒忌和祝福同在。

就连死亡也是美的,所以有了新生,
有了永不枯竭的生命,
有的流芳百世,有的遗臭万年,
一样的不朽。
 
雪还在下,彩虹挂在云端,
我与天地同笑,
与日月同年,
我是不灭的永恒,与一切同在,
一切也与我同在,但,
一切都与我无关。

我曾经存在过,也终要,
回归永恒,不复存在。
2016.2.1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平凡的一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