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健康新时尚:身心合一灵性拍打

(2015-03-17 08:25:40)
标签:

身心合一

灵性拍打

健康

分类: 身心合一
健康新时尚,“挨打”请预约。
身心合一灵性拍打:用我的手与你的心灵对话!

★灵性认知:颠覆人生观

人生的种种苦痛,不是因为我们走错了路,而是因为我们认错了理。

如果我们一直坚持认为的“对”,给我们带来的只有身体的病痛与心灵的苦恼……为什么我们还要坚持?

为了坚持所谓的“对”,不惜“牺牲”所有的幸福,这是不是人生最大的错误?

有病就吃药,这是对的,可是药吃的越来越多,健康却越来越少了;

你认为他(她)种种不好,你抱怨,这是对的,可是爱的力量没了,幸福也没了;

你对孩子的种种行为不满,你指责,这是对的,可是孩子成长的自由没了,快乐也没了;

你认为生活、工作种种的不如意,你叫屈,这是对的,可是你内心的满足没了,生命的美好也没了。

我们即使不看黄帝内经和六祖坛经,不看老子和庄子,我们只要看看自己内心:有多少抱怨?有多少心安?我们看看自己和身边的亲人:我们的健康和快乐还剩下多少?我们还有多少担忧和纠结在煎熬?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生命还剩余多少时间?我们是否要用剩余的时间继续对抗身体的病痛?继续抱怨生活的种种?

如果一切还来得及,我们应该为自己做些什么?

好在,我们有黄帝内经和六祖坛经,还有老子和庄子,以及所有古老的智慧结晶,他们都在教我们如何重获健康、幸福、自在与美好……

★灵性拍打:手下见真情

也许道理你都知道了,可就是做不到,那就只有“挨打”了。

你也可以什么都不懂,只要甘愿“挨打”就行。

“挨打”,还要心甘情愿,不然就白打了。

高明的中医,仅凭三根手指就可以解读身体的全部信息,甚至包括内心种种的结。

几乎所有身体的病,都对应一个内心的结。心结打开了,病就痊愈了。

真正的养生,是一场生命与灵魂的对话。

我的手,可以解读你的心声;我的手,可以打开你的心结。

用手拍拍打打,看似简单的民间传统疗法,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内心。

因为,真正的中医,重在调心调神。

身心合一拍打法,就是通过身体的振动,触及人的内在心灵。

不打不痛快,不打不健康,不打不自在。

越是打的痛彻心扉,越是能够脱胎换骨。

不论多重的病,只要甘愿“挨打”就好。

不管多大的苦,只要甘愿“挨打”就好。

让我的手与你的心灵对话,让所有的委屈尽情的释放,让所有的泪尽情的流淌。

用我的手打开你的心扉,让幸福流进来,让爱住进来。

心暖暖的,幸福满满的……

 ★灵性觉醒:开启新世界

 

爱,是一种力量。这股力量,来自每个人的内心。

“开悟”的意思就是:打开我的心。

心若不开,幸福不来。

不论是古老智慧的启迪,还是对身体的拍打,最终都是为了把心打开。

唯有打开身心,才能重现生命的美好。

不过,打开身心的过程,也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

置之死地而后生,这种脱胎换骨的痛,可能比生命中所有的痛都要来的猛烈。

所有的病痛,所有的纠结,所有的迷惘,所有的怨恨,所有的不甘心……都要在短短的七天内一一解除。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没有决绝的毅力,也就没有新世界的开启。

问问自己的心:是沉沦还是新生?是继续纠结还是痛下决心?

脱胎换骨,重获新生——亲爱的你,准备好觉醒了吗?
 

★灵性拍打的五个核心

    
1、天下本无病,庸人自找之。

 

学养生必学《黄帝内经》。《黄帝内经》强调“天下本无病”,人体原本就是健康的,我们只要不破坏,就是最好的治疗了。

2、身体内部有神医,人体天生能自愈。

任何一种有效的医疗方式,都必须仰赖人体的自愈力(即生命活力)才能发挥作用。如果认为只有药物本身在起作用,那么,请在死人身上用一用。

3、所有治不好的病,都有解不开的结。

《黄帝内经》强调“百病生于气”。 几乎所有身体的病,都对应一个内心的结。不是病治不好,而是心里打的结,把病的出路堵死了。心结打开了,病就痊愈了。

4、接纳不完美,家和万事兴。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每个人都有自以为是的角度,我们要认清自己的角度,接纳别人的角度,圆融所有的角度。

接纳,从爱人开始;健康,从家和开始。

5打开身心,认识真我;放下人为,回归自然。

心若打开,幸福自来。打开自己的心,认清真正的我;尽量退出头脑的作用,让自然的声音流进来。

我们只要活出美好和自在,其他的,老天自有安排。

    真正的中医不在治病,在调神;真正的拍打不在调身,在调心。
    用我的手开启你尘封的心灵,让爱注满你的心田,让幸福陪伴你的每一天。
    灵性拍打不只是祛病,更要开启崭新的人生。
    健康,从拍打开始;美好,从心灵开始。
   

灵性觉醒,最美好的生命体验;
灵性拍打,最时尚的健康方法。 
        身心合一灵性拍打欢迎家人们前来预约健康,享受拍打。每次500元,外地朋友可提供食宿。因本人经常外出讲课,需要的朋友请提前电话预约。电话:14747152681,刘老师。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泰安家园12#2-102。
 个人简介

 

刘院福:中国当代中青年养生领军人物之一,新浪网千万级养生博主,“身心合一自愈法”创始人。1999年起受南怀瑾先生启迪,开始研修中华传统文化。2004年起师从泰山禅院丁愚仁老师,对“儒、释、道、易、医”皆有较深造诣。2006年拜李可老中医得意门生吕英教授为师,对传统中医养生之精髓深有体悟。近年来更对中医外治拍打奇术有独到研究。著有养生畅销书《身心合一:唤醒身心自愈潜能》(九州出版社出版)。

身心合一健康行第九期:上海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